快速安装的igus拖链引导数吨重的电缆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快速安装的igus拖链引导数吨重的电缆

  • 吴冠仪台北

igus现在提供带有专用连接器和电缆的e-loop供能系统,作为经过测试和即插即用的装配拖链。
igus现在提供带有专用连接器和电缆的e-loop供能系统,作为经过测试和即插即用的装配拖链。

为了在悬挂应用中安全引导电缆,igus开发出e-loop系统来替代辅助管束回路。这是因为辅助管束回路经常引起许多问题:电缆不受引导,无定义的弯曲半径,不能移动,在最坏的情况下还会断裂。维护或维修辅助管束回路时,由于电缆密封在一起,因此必须更换整个系统。

igus GmbH石油与天然气产业经理Tim Schneebeck说道,e-loop是igus开发的辅助管束回路替代品。3D供能系统结合了工程塑胶拖链和高强度拉绳的优势。绳索吸收拖链内部的拉力,并将其传递到安装架。这意味着电缆可以完全消除应力。由高效能工程塑胶制成的模块化拖链可始终保持规定的弯曲半径,并借助PU保护器来承受振动和冲击。

igus GmbH装配拖链和readycable产品经理Markus Hüffel说道,e-loop成功取代了辅助管束回路,尤其是在深钻机中。e-loop还用于岸电或露天采矿机构,赢得许多项目。客户经常希望拥有接受了VDE和IEC基本测试的完整供能系统,对于低压电缆,如用于顶部驱动系统的电缆,一开始就可提供经过充分测试的带chainflex耐弯曲电缆的装配拖链系统。现在,拥有适合高压电缆和专用连接器的产品。

现在,igus的所有e-loop还可带有专用电缆和专用连接器,作为用于岸电和爆破区域的成品系统。igus定制供能系统,并使用Megger VLF Sinus 34kV进行了测试。装配拖链系统为使用者节省近90%的采购时间和68%的装配时间。此外,根据e-loop的配置,igus可提供长达36个月的保固。

由于系统大获成功,igus现在扩展e-loop系列,包括每2个链节安装横杆的型号。新型号是专为固定应用开发的,如在岸电中从桅杆到能量容器的供能;它轻巧且经济高效。e-loop还可带有滚柱和手柄模块,便于在码头设施的地板上从A移到B。当机器和系统达到使用寿命且报废时,igus会将其回收利用。使用者可根据回收品的净重获得优惠券。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