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推出高整合度的IoT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英飞凌推出高整合度的IoT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PSoC 64安全微控制器整合Trusted Firmware-M嵌入式安全、ARM Mbed IoT OS及ARM Pelion IoT平台,助力安全地设计、管理及更新IoT产品,无须再自订安全性韧体。
PSoC 64安全微控制器整合Trusted Firmware-M嵌入式安全、ARM Mbed IoT OS及ARM Pelion IoT平台,助力安全地设计、管理及更新IoT产品,无须再自订安全性韧体。

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高整合度的IoT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协助IoT装置制造商降低韧体开发风险并加速上市时程。此款解决方案整合知名的PSoC 64安全微控制器、Trusted Firmware-M嵌入式安全、ARM Mbed IoT OS及ARM Pelion IoT平台,助力安全地设计、管理及更新IoT产品,无须再自订安全性韧体。此解决方案支持 Pelion并搭载Mbed OS,符合PSA Certified一级认证。

英飞凌物联网、运算及无线事业部资深副总裁Vikram Gupta表示,众多研究指出隐私及安全性疑虑是消费者采用IoT产品的主要障碍。与重要的合作夥伴ARM携手打造此IoT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整合先进安全性与开放原始码韧体,让装置制造商可以轻松连线、管理及更新其产品。

PSoC 64整合Trusted Firmware-M,可大幅简化装置的安全实作。此开放原始码软件具备可设定元件,可实作PSA Functional API并打造ARM Cortex-M微处理器适用的「安全处理环境」(SPE)。PSoC 64信任根可让IoT装置制造商更加容易地为其终端产品取得PSA Certified认证。

ARM装置及物联网平台副总裁暨总经理Charlene Marini表示,OEM 与企业需求弹性的解决方案,助力他们可以透过基于安全信任根的装置快速且安全地开发、部署及管理IoT。ARM架构的PSoC 64 Secure MCU整合Pelion装置管理、Mbed OS及通过PSA Certified一级认证的Trusted Firmware-M,可为OEM厂商提供涵盖从芯片到云端价值链的IoT安全性。

Pelion装置管理能在从布建到除役的每个产品生命周期阶段,提供安全的装置管理功能。它包含了一个双核心架构:一个ARM Cortex-M4核心执行应用,另一个 ARM Cortex-M0+核心作为安全性协同处理器,同时预先设定信任根。

PSoC 64是IoT-AdvantEdge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这套全面的组件能加速IoT产品的上市时程并提升成本效益。IoT-AdvantEdge整合式解决方案提供可靠的连线能力,结合安全性与本机处理能力,简化设计工作。

收购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后,PSoC 64安全微控制器产品线已成为英飞凌针对汽车、工业及物联网市场的半导体产品组合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