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PAAS网安馆于SEMICON TAIWAN正式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SECPAAS网安馆于SEMICON TAIWAN正式登场

  • 吴冠仪台北

近来勒索病毒、后门事件层出不穷,供应链安全是全球关注的焦点,「网安」已成为产业界最热门的关键字。现由经济部工业局新兴网安产业生态系推动计划项下,推动成立「SECPAAS网安整合服务平台」为台湾产业的网安整合服务站,于9月23~25日在南港展览馆一馆所举办的「SEMICON TAIWAN国际半导体展」中设置SECPAAS网安馆(摊位编号:K3168)。SECPAAS网安主题馆集结国内优秀自主网安厂商,并藉由向各界分享半导体产业x网安新锐的合作案例,向全球的半导体供应链展示台湾网安整合服务能量。

在本次展览期间网安主题馆规划,包括网安Pitch Show快速介绍最适合产线网安强化的优秀产品、网安101新手请进讲座介绍入门者网安心法,将协助半导体产业夥伴透过多元形式认识网安、了解网安,快速找到最合适的网安解决方案。

本次焦点活动为9月24日正式发表「企业网安成熟度评级服务」,本项服务是透过结合NIST800、ISO27001、IEC62443、SEMI 6506等相关国际网安标准、规范项目,提供企业自我评估产线网安的指引服务工具,可望协助快速掌握智能制造所需网安措施与管理项目。并将透过推动CISO工作坊进行企业间网安专责团队与制度交流,期透过政策资源提升高科技产业圈网安主管人才能量,长期互动机制持续推进高科技产业供应链网安。

此外,以5G应用、供应链管理、OT与IT等热门议题的3场网安小聚,将由华邦电子、奇景光电、Team T5、台积电、盟立自动化及新汉等重量级网安专家一同谈笑论剑,分享最精彩的网安大小事、危机处理的实战经验。看老司机、新手上路的夥伴们,各自畅谈执行面的艰难与成就,并传递网安专家最真实职场经验谈。

SECPAAS主题馆召集铠睿全球科技、互联安睿、戴夫寇尔、捷而思、精诚信息、精品科技、竣盟科技、杜浦数码安全、全景软件等9家优质网安企业,强强联手协力展示半导体及智能制造领域网安解决方案,共同热情邀请各界夥伴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