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发布基础类比元件新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Maxim发布基础类比元件新品

  • 赖品如台北

Maxim发布基础类比元件新品,创建新的功耗、尺寸及精度产业标准。
Maxim发布基础类比元件新品,创建新的功耗、尺寸及精度产业标准。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宣布推出三款业界领先的类比产品,协助设计者进一步降低功耗和方案尺寸,同时提高测量精度。MAX6078A电压基准IC、MAX16155 nanoPowe监控器和MAX16160电压监测器及重设IC拥有业界最佳的效能,适用于云基础设施、IoT、智能前瞻、设备端AI ,以及消费、通讯、工业和医疗领域的智能与新兴应用。Maxim为其高效能、单功能模拟IC基础产品新增三款方案,为系统提供高能效、精密测量、稳定互联和可靠保护。

 Maxim基础类比产品的最新方案:

MAX6078A:精密电压基准在严苛的电池功率预算下提供工业级高精度方案;MAX6078A具有±0.04%初始精度,精度比同类竞争产品高20%。MAX6078A的静态电流仅为15µA,使得电池供电和能量收集系统的精密测量成为可能。器件的工作电流比最接近的竞争产品低6.6倍,方案尺寸仅为1.458mm x 1.288mm,比竞争方案小58%。

MAX16155:业界最低功耗的nanoPower监控器;MAX16155的耗流典型值仅为400nA,是竞争方案所需供电电流的4%,在几乎零功耗的状态下提供可靠系统保护。器件通过监测系统电路的欠压故障,并利用看门狗计时器在故障状态下使系统保持重设模式,确保可擕式、低功耗设备在发生电源故障或软件故障时安全工作。IC采用微型、6接脚SOT23封装。

MAX16160:四通道电压监测器及重设IC,为VCC电源轨上电提供灵活性;MAX16160是业内唯一一款当四路电源轨的任何一路高于1V时即可保持低电平重定的四通道电压监测器及重设IC。器件凭藉确定的低电平复位输出,提供业界最可靠的多电源系统上电启动和连续工作模式。这种无供电上电特性避免了系统的不确定状态,工程师可以轻松配置各路电源的上电顺序。所有输入电压监测精度为±1%,比竞争产品 (通常所有输入的精度为±1.50%) 提高50%。器件采用6焊球WLP (1.408mm x 0.848mm) 封装,比最接近的竞争产品减小85%。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