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igus电缆适用于SEW与Siemens伺服马达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新型igus电缆适用于SEW与Siemens伺服马达

  • 吴冠仪台北

有了新的 CF280.UL.H chainflex 混合电缆,SEW 伺服马达的用户现在可以为拖链采购经济高效的驱动电缆。
有了新的 CF280.UL.H chainflex 混合电缆,SEW 伺服马达的用户现在可以为拖链采购经济高效的驱动电缆。

如果用户寻求耐弯曲的驱动电缆,igus易格斯将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技术解决方案。对于SEW与Siemens的伺服马达,开发出CF280.UL.H,这专门用于拖链的新型混合电缆。内部物流、工具机制造或汽车产业的使用者现在可以依靠具有36个月品质保固的解决方案。

为了驱动马达,许多工程师越来越多倾向于选择混合电缆。在这些驱动解决方案中,能量供应及其他功能由单根电缆实现。例如,Siemens用汇流排元件替换编码器电缆并将其结合到动力电缆。这样就无需使用单独的测量系统电缆为编码器进行布线。

igus易格斯现在用CF280.UL.H扩展其低成本混合电缆系列,适用于SEW与Siemens 的马达。新型耐弯曲电缆专为拖链设计。从工具机和汽车产业到内部物流等所有工业领域内弯曲半径不超过10xd的应用。即使摄氏-25°到+80°的温度也不会对电缆造成任何问题。根据制造商的规格,新型混合电缆采用黑色或橙色防油PUR外护套,耐冷却剂、阻燃。高涵盖率的编织隔离网可确保在长使用寿命期间对电缆提供良好的EMC保护。新电缆系列的另一个优点是它已获得美国UL认证,以及俄罗斯市场的EAC和CTP认证。

根据客户要求,igus易格斯在内部以适当的连接器订制所有电缆。提供符合24个制造商标准超过4,200种的驱动电缆,客户总能在这里找到最具性价比的电缆。所有电缆均在订制后接受测试并贴上封口。igus易格斯在真实运动条件下测试所有chainflex电缆,为其全系列电缆提供36个月品质保固的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