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于2019 COMPUTEX展出MegaRAC FPX2.0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AMI于2019 COMPUTEX展出MegaRAC FPX2.0

  • 张丹凤台北

2019 COMPUTEX AMI首次展出FPX2.0结构管理韧体解决方案,以NVMe over Ethernet Fabric (NVMe-oF)为架构的管理韧/软件,结合Ethernet Fabric管理能力和NVMe 硬盘管理服务,是一款强大且真正属于Server SAN创建与管理的解决方案,提供客户端线上操控NVMe储存装置的能力。

MegaRAC FPX2.0支持所有储存服务器架构,包含当前Intel x86和AMD平台与萌芽中的ARM储存服务器,MegaRAC FPX2.0同时也支持Server SAN架构、搭配Mellanox BlueField或Broadcom Stingray的JBOF。MegaRAC FPX2.0其韧体存在于板上的BMC内,且保有MegaRAC SP-X完整服务器管理功能外,还包含MegaRAC FPX2.0扩充功能以提供安全频外的NVMe储存装置管理能力,所有管理功能无需额外定制或安装其他软件,系统即可立即使用。

MegaRAC FPX2.0除了拥有高品质频外NVMe储存管理,让使用者可以查找储存集区(Storage Pool)、给予命名空间(namespace creation)和连接NVMe储存资源给线上运行节点使用外,MegaRAC FPX2.0的另一个重点是它也支持NVMe Management Interface(NVMe-MI),让使用者可透过BMC频外界面,取得硬盘信息与获得遥测数据支持。完整验证、高度稳定、产业领先的MegaRAC核心技术和MegaRAC SP-X相同,MegaRAC FPX2.0也由独立模块组成,让使用者可简易地加入或移除需要的软/韧体。针对高规模基础架构,支持Intel Rack Scale Design(RSD),提供连接/未连接于运算节点的储存装置/储存命名空间。

AMI CEO Sanjoy Maity表示:「 本次发表的新产品MegaRAC FPX2.0 NVMe结构管理韧体解决方案,集结了AMI多年来在BMC、Server和线上管理韧体的专业,扩展我们产品线,并着眼在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以及云端架构环境服务与支持的承诺。此款产品是一款真正属于Server SAN的解决方案,支持所有Storage,包括白牌Storage的平台,能适用于这些环境,同时亦针对超融合基础架构而生的一款出色的解决方案。我们非常兴奋能在2019 Computex展示此款产品,并期待能得到业界各方的回响。」相关MegaRAC FPX2.0 产品信息请见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