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正义、Michael Marks、郭台铭 共同探讨中美贸易新局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孙正义、Michael Marks、郭台铭 共同探讨中美贸易新局

PC产业停滞,移动通信市场饱和,然随着AI、8K + 5G及其跨产业的广泛应用,高科技产业正迎来另一波成长的契机。值此关键时刻,中美关系却出现戏剧性的转折,向来是全球供应链要角的台湾,无可避免要面对新局。

在中美角力所形成的全球新秩序中,DIGITIMES于6月22日举办「G2 and Beyond:全球产业秩序的解构与创新」论坛,会中邀请数码动见观瞻的世界级产业领袖,面对面探讨全球供应链的变革与国际资本的流动。

包含首度来台公开演讲的软银创始人孙正义、拥有多领域与跨界整合的经验的KaterraCEOMichael Marks,此外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DIGITIMES总经理黄钦勇,也将同台探讨G2架构下的科技岛链,期许台湾把握关键时刻,重掌产业话语权。

报名请上:「G2 and Beyond:全球产业秩序的解构与创新」论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