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空气集团和意法半导体进行数码化合作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液化空气集团和意法半导体进行数码化合作

  • 赖品如台北

液化空气集团(Air Liquide)和意法半导体计划参与一项加快工业数码化解决方案开发的合作计划。透过该合作计划,意法半导体期望支持Air Liquide进行数码转型,为其提供技术指导和解决方案,Air Liquide则希望与意法半导体合作开发工业技术和解决方案。此合作将强化两间公司在过去数十年建立的长期业务关系。

此外,这次的合作中将能确认意法半导体在工业和物流需求最适当的使用案例,并开发其所选定之数码化解决方案的原型系统,接着将在Air Liquide的营运环境测试原型。Air Liquide和意法半导体透过合作开发的方式,促进工业数码化的创新。

双方已在资产追踪与管理、预测性维护以及工业资产信息安全等领域确认了一系列专案和方案。此次合作亦将扩大Air Liquide与意法半导体过去数十年来所建立之相互信赖的长期业务关系。Air Liquide向意法半导体在法国、意大利、马耳他、摩洛哥、菲律宾和新加坡的工厂供应气体、材料和设备等服务。

意法半导体数码和智能电源技术与数码前段制造部执行副总裁Joël Hartmann表示,「在双方多年来所建立之稳固且互利互惠的合作关系上,ST和Air Liquide计划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我们的目标是发挥产品的技术优势,为主要和策略供应商Air Liquide提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并支持且有效地推动其在工业数码化的转型计划。」

Air Liquide执行副总裁暨集团监督工业业务委员会委员Guy Salzgeber则表示,「我们相信,与长期策略客户ST扩大合作关系,将有助于公司加速数码转型,同时还能协助ST进一步满足工业物联网领域的技术需求。透过这次的合作将证明,我们正在实践一个与客户、学术机构、供应商和新创企业合作共赢的开放式创新策略。」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