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宇科技在2019年下半推出三款Flash控制器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衡宇科技在2019年下半推出三款Flash控制器解决方案

  • 林仁钧台北

衡宇科技提供完善快闪存储器控制芯片。
衡宇科技提供完善快闪存储器控制芯片。

快闪存储器控制芯片厂商《StorArt衡宇科技》宣布在2019年下半将推出三款快闪存储器控制芯片,eMMC/SA3635,SSD/SA3811,以及uSD/SA3309,全系列产品直接瞄准了广泛的应用族群,支持所有主流厂商之2D与3D-NAND Flash;衡宇科技将提供最完善的服务,给予快闪存储器控制芯片的应用市场新力量。

衡宇SSD控制芯片不仅通过PCIe logo、UNH-IOL、NVMe等国际认证,AES 256安全性演算法也通过美国商业部 NIST的认证。SSD控制芯片SA3811,支持PCIe 3.0 x 4通道,和先进的NVMe 1.3技术,传输效能可高达4GB/s。本身具有的4个通道,最高容量可达8TB;搭配衡宇科技新一代LDPC + AI错误校正、全区进阶均匀抹除、完整数据通道保护能力、温度传感器与HMB等,这些多项衡宇科技专有的核心技术,不仅体现了衡宇自主研发能力,更可以为客户提高市场竞争力。全方位发挥PCIe SSD的效能。

衡宇科技eMMC/eMCP控制芯片为全球数一数二有能力可支持TLC之eMMC/eMCP控制芯片,并通过全球各主流手机及平板电脑之验证,列入官方建议采购名单。SA3635为eMMC5.1 控制芯片, 内建32-bit CPU并支持HS400高速界面, 支持全球NAND大厂全系列Flash。SA3635搭配 LDPC 引擎, 加上专利的AI演算法,配合丰富的量产经验,此一eMMC解决方案可通过严苛的条件与环境测试,提供客户兼具可靠性、兼容性与优越读写效能之最佳选择。

对于SD控制器的开发,衡宇一直在精进与朝前迈进;SA3309为衡宇科技最新旗舰型SD控制芯片,符合SDA SD6.1 UHS-I的规范, 并兼容于之前的规格. 支持了所有主流快闪存储器厂商的2D与3D NAND Flash,并在4K随机读/写速度, 除了达到录制4K影片所需要的V30等级,更超越SD 6.1规范中的A2等级效能要求(随机读/写:4000/2000 IOPS). SA3309更是搭载了衡宇科技核心技术LDPC+AI除错引擎, 搭配全区进阶均匀抹除,将提供Flash最完整的数据保护能力。

衡宇科技坚守严谨的制造品质,并且拥有优异的韧体技术支持,在uSD、eMMC、UFS、PCIe SSD系列产品中提供客户可靠、高兼容性、高性价比与完整的服务。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