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攻商机 不藏私最新Type-C、音频、电源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抢攻商机 不藏私最新Type-C、音频、电源解决方案

  • 李佳玲台北

TI 针对USB Type-C的原理、沿革,也针对USB PD的规格与应用简单说明,日前推出最新一系列Type-C影片-最新Type-C解决方案-针对消费性电子 Docking/Dongle/Cable Part,课程尤其针对消费性电子周边设备USB Type-C的应用广泛的介绍相关的应用与其可对应的系统设计。尤其2017年9月USB规格升级到USB 3.2,其相关的规范与设计需要注意的要点,讲师也详细的说明。

另外针对音频部分,「新一代音频Class D功率放大器─低功耗与优化音质设计指南」,讲师一开始破题介绍TI近两年来在音频技术的创新,接续说明客户如何藉以TI Audio技术的优势进一步的优化其系统的音质与降低系统功耗。对于所有包含Audio system的产品而言,例如无线喇叭、家庭娱乐音箱设备、电视、笔记本电脑、剧院投影机、或是智能音箱等,此培训课程是相当实用的ㄧ堂课。

电源管理部分,「深入剖析电脑与笔记本电脑DC/DC电源管理设计」,针对PC与Notebook常见的DC/DC系统设计进行介绍,说明TI在一般消费性电脑与工业电脑IPC上常为使用的Hero Product,另也对于Buck regulator、Control topology有详细的介绍,对于需要进行 DC/DC电源管理设计的工程师是非常实用的课程。

上述课程详细,欢迎至TI培训活动网页查询,看影片还有机会获得16G防水U盘。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