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电脑将在2019 CES 展出全方位AI创新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精英电脑将在2019 CES 展出全方位AI创新产品

精英电脑将在2019 CES展出全新产品。
精英电脑将在2019 CES展出全新产品。

主机板、迷你电脑、笔记本电脑以及移动设备领导品牌精英电脑(Elitegroup Computer Systems)将于2019 CES展期1月8至11日,在拉斯维加斯Sands Expo二楼/走道A-D/摊位号码41954,分别展出最新AI技术与智能应用设备,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实现智能生活、智能化交通与数码教室等。精英电脑智能产品设计可满足各领域不同需求,并提供高效能的解决方案。

全新内建AI的LIVA系列迷你电脑

精英电脑将在2019年CES上推出新一代LIVA系列迷你电脑,可广泛运用于家庭娱乐,智能办公室,学校等。与智能看板轻松结合,并已成功用于智能运输与智能经销解决方案。

人工智能已在日常生活中发挥重要作用,也在全球开始受到极大关注。而精英电脑也在LIVA迷你电脑的生产和设计中结合了AI技术,以创建更具成本效益及更先进的平台为出发。新一代LIVA M520内置Intel AI系统。专为低功耗而设计,且具有Wi-Fi连接、RS232和GPIO连接器扩展。机身外型设计虽然迷你,但却具有AI 电脑所具备的所有功能。 LIVA M520可帮助使用者更迅速,且轻松地操作AI平台。

精英电脑也将推出第一款内建Amazon Alexa系统之电脑。用户可以轻松与Alexa进行互动,例如收听电台、音乐和查看各项日程安排。让AI系统加速美好的便利生活。此外,精英电脑还推出了一款内置强大AMD CPU的新型迷你电脑。它可支持用户同时执行多项任务并提供高速率串流。也提高了执行高品质影片编辑以及快速编码的能力。为在线游戏和媒体直播用户提供了非凡价值。

AI虚拟助手系统,实现智能家庭新生活

智能生活无疑地成为了现代社会新趋势。而精英电脑身为专业的IT供应商,领先在CES宣布功能强大的AI语音虚拟助手产品。精英电脑将展示新产品Sirocco:电池供电之Access Point,提供可与多项语音辅助设备兼容使用之AI虚拟助理。无论身在何处,透过AI智能语音助理能为生活带来便利,更能进阶管控家中电子设备,以声控方式安排个人行事类、播放音乐,或是线上控制家中灯具及电子设备。

此外,精英电脑将展示Whirlwind AI内置平板,可以在多个平台上与智能家居产品进行通信。通过轻松操作的界面,简化了传统系统操作繁琐过程。Whirlwind更可轻松地监控和管理用户的智能家庭设备。而值得一提的是,在CES将发布新款AMA蓝牙音箱,它不仅可以提供高品质的声音,还内置了Amazon Alexa智能语音助理。

用户可以从线上完全轻松操作系统。只需用声音控制,就可以立即播放音乐,获得实用的信息,如个人行事历,新闻,广播,天气等等。精英电脑AI语音虚拟助手设备,可轻松连接全自动化系统,并带来新一代智能生活。

智能车载应用装置,车联网的全新趋势

精英智能化及车联网汽车电子产品,为众多产品线的主要业务之一。产品的研发及设计,均符合新时代汽车节能、智能联网及高速整合等发展趋势为目标。目前提供包含智能车载导航娱乐系统、汽车主动式安全360全景系统及车身控制模块等系列产品,提供完整的智能汽车电子系统解决方案,并为日后无人驾驶时代来临的技术奠定基础。

由于技术的改进以及更严格的排放标准,电动汽车显然已成为主流。精英电脑智能车联网装置,更提供专业的EV充电桩以及智能停车系统,为车联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目前研发之产品已为世界知名汽车厂提供各种配套服务,专注于打造车联网时代最适合的汽车移动终端产品,提供整体车载信息时代 (Telematics)最佳接入平台服务。

智能教室解决方案,提供更有效率的学习环境

精英智能教室解决方案,将结合多重先进学习技术与各种移动式设备。促进学习概念的互动探索,并培养学生独立思维以及深入理解。精英电脑的智能教室解决方案包括学生设备、教师设备、无线接入点和交互式白板。以技术强化学习空间,并确保更精简的规划及有效的改革,大幅度地改善学生的学习成果。

数码智能教室产品设计以学生学习为出发。凭藉学生装置的专用教学功能,如76米防摔、IP52防尘/防水、可伸缩手把方便学生携带、可旋转镜头以及触控手写笔。

精英电脑的智能教室解决方案能有效地提升学习模式。此外,在CES上精英将主打CMAP(Content Access Point)Wi-Fi存储设备,支持教室中多达50位同时连接,并轻松串流式传输大量视讯文件档案和数据。让老师与学生随时随地登入下载,更有效地丰富学生的学习经验。CMAP提供可靠的网络连接速度,轻松连结数码信息,为增强师生互动性和理解力的学习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