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华电子连续16年获颁中华民国企业环保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联华电子连续16年获颁中华民国企业环保奖

  • 尤嘉禾台北

联华电子连续16年获颁中华民国企业环保奖。
联华电子连续16年获颁中华民国企业环保奖。

联华电子连续16年获颁中华民国企业环保奖,其位于新竹的八寸厂Fab8E获环保署颁赠「中华民国企业环保银级奖」及连续三年企业环保奖之「环保荣誉奖座」,是企业推动环境保护的最高荣誉奖项。

联华电子由副总经理赖明哲代表出席,于总统府接受副总统陈建仁亲自表扬。赖副总表示:「联华电子Fab8E厂再次获奖,让公司创下连续16年荣获中华民国企业环保奖的纪录,此难能可贵的成果彰显了公司在环境保护上的积极作为,已成为各界有目共睹的典范。聚焦、深耕、持续是联电推动企业永续的一贯态度,我们不仅用心追求核心业务的稳健发展,亦秉持着 「以人为本、与环境共生、与社会共荣」的愿景,致力于ESG「环境、社会、治理」三面向永续理念的推动;我们在善尽环境保护责任上,一向以引领业界之先,并与社会共创共享价值为依归,企盼能透过在企业环保上的埋首耕耘,感动并带动同业与供应商夥伴一起努力,朝向兼具企业成长与环境保护双赢的目标迈进,并逐步扩大对社会的正面影响力,以落实企业永续发展理念。」

联华电子不仅用心实践自身的企业责任,持续致力于永续发展理念的推动,由企业本身、公司员工、员工家庭、到社会每个角落,促进永续社会的成形。公司自2008年起连续11年列名于道琼永续性指数(DJSI)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成分股,足见其企业永续性绩效深受国际肯定。此次获奖再次肯定联华电子持续承担企业公民的责任,落实节能减碳及推动绿色经济上所做的努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