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科技与台积电开发DesignWare IP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新思科技与台积电开发DesignWare IP

  • 吴冠仪台北

新思科技近日宣布与台积电合作,针对台积电N7+ FinFET制程,开发广泛的DesignWare界面IP组合、逻辑库与嵌入式存储器。在使用新思科技DesignWare IP的N7+制程中完成多项客户投片,证明用于台积电先进FinFET制程的IP所具备的高品质与稳健性。台积电N7+制程与新思科技DesignWare IP的结合,助设计人员开发出高密度且低功耗的小型移动与数据中心SoC,同时加速SoC上市时间。

台积电设计基础架构行销事业部资深协理Suk Lee表示,台积电与新思科技合作已超过十载,为设计人员提供必要的IP,透过台积电FinFET制程生产出差异化的SoC。针对台积电N7+制程完成DesignWare IP的多项客户投片,凸显了新思科技在高品质IP开发上的领导地位,能协助设计人员达成设计目标,同时快速进入量产流程。

新思科技IP行销副总裁John Koeter说道,身为实体IP领导厂商,新思科技致力为设计人员依所需制程技术或依其需要提供IP,协助他们在SoC中实现最新的功能。透过为台积电N7+制程提供DesignWare IP,新思科技协助设计人员大幅降低设计风险,将必要功能整合至新时代高效能低功耗的SoC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