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 CAN BUS汇流排电缆助快速数据交换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igus CAN BUS汇流排电缆助快速数据交换

  • 吴冠仪台北

igus开发用于高动态拖链应用的CAN BUS汇流排电缆,具有EAC与CTP认证,确保在俄罗斯市场轻松销售。
igus开发用于高动态拖链应用的CAN BUS汇流排电缆,具有EAC与CTP认证,确保在俄罗斯市场轻松销售。

汇流排系统越来越多地用于自动化领域,因为它们可确保快速可靠的数据交换、节省空间,从而节省资金。为了满足这些需求,igus 开发了一种新型CAN BUS汇流排电缆,用于高动态拖链应用,例如工具机。可提供高耐磨PVC或耐油PUR外护套。两种电缆选项均通过 EAC与CTP认证,顺利在俄罗斯市场销售。

市场对控制器区域网络(CAN)系统的需求持续增加,用于标准化数据交换。这些确保了电子系统之间的无缝联网,例如控制单元或智能传感器。这使得复杂系统能够经济地实现,跨系统诊断可以跨多个ECU同时执行。

igus新型CAN BUS汇流排电缆确保了数据的高传输可靠性,即使运动期间电缆上的应力非常高也没有问题,例如在拖链中使用时,新型高性价比汇流排电缆有两种外护套可供选择,CFBUS.PVC.020采用高耐磨PVC,CFBUS.PUR.020采用高耐油的PUR。与igus电缆一样,新电缆用于加工机器和工具机以及低温应用。

有认证的chainflex耐弯曲电缆可靠且省钱

igus拥有1,300多种类型的拖链电缆,具有广泛选择及国际认证,包括具有EAC和CTP认证的电缆。EAC证书是进口机器或生产设备元件符合欧亚经济联盟(EAEU)参与国协调技术法规(TR ZU)的官方证明。CTP标准着重于电缆的防火性能和所用材料的阻燃性。这两项认证旨在简化业务关系。

得益于EAC和CTP认证,向俄罗斯或EAEU成员国出口商品的公司可以让机器和设备更快地通过海关,并在重新组装后立即在最终客户处进行调试。凭藉EAC和CTP认证,可以快速、顺利地全面检查生产机器的所有元件是否符合所有法规要求。

通过使用经认证的chainflex耐弯曲电缆,公司可以节省在海关的时间和金钱。这两种认证的另一个优点是新的和二手的机械和设备可以在关税同盟的所有成员国内跨境搬运和销售。拥有认证后,将不再需要通过GOST-R、TR或GOST-K获取其他国家合格证书。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