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推出STWBC-MC 15W无线充电发射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意法半导体推出STWBC-MC 15W无线充电发射器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先进的Qi与充电发射器兼容,确保15W多线圈无线充电器让移动设备稳定且快速地充电。
意法半导体先进的Qi与充电发射器兼容,确保15W多线圈无线充电器让移动设备稳定且快速地充电。

意法半导体(ST)新推出之STWBC-MC 15W无线充电发射器可以控制多个充电线圈,降低无线充电对电池供电设备之精确位置的依赖。STWBC-MC符合最新Qi 1.2.4无线充电规范,是市面上首款为支持Qi MP-A15 EPP(Extended Power Profile)拓朴架构而专门设计的充电发射器。

除了检测符法遵规范的充电接收器,以选择最有效的线圈传输功率外,STWBC-MC还能与充电接收器双向通讯,扩大异物检测功能(Foreign Object Detection;FOD)。此外,STWBC-MC还支持主流智能手机专有的无线快充扩充功能。

为确保让所有类型的装置均能快速且稳定地充电,STWBC-MC监测线圈电流和电压透过整合数码DC-DC控制器,以固定频率为线圈提供所需的电能,还能最大限度减少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内其他系统的干扰。有鉴于欧盟有意将无线电设备指令(Radio Equipment Directive,RED)的范围扩大至无线充电发射器,并将H场电磁辐射限制在145kHz至-5dBm以上,STWBC-MC的低EMI设计有助于降低充电器规格的门槛。

意法半导体的发送器与接收器双向通讯三路调制专利技术可提升抗噪性,发射器芯片的低待机功耗在未充电时可最大限度减少电源浪费。使用者可以使用STVBC-MC的STEVAL-ISB047V1评估套件和STWBC发射器芯片之图形使用者界面STSW-STWBCGUI快速着手进行专案的研发。GUI可用于下载STSWBC-MC专用韧体STSW-ISB047FW,查看性能和微调参数。STWBC-MC现已投产,而STEVAL-ISB047V1现在亦已上市。更多产品信息请造访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