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与中科虹霸建立策略合作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恩智浦与中科虹霸建立策略合作

  • 陈毅斌台北

全球最大汽车半导体与人工智能物联网芯片公司恩智浦半导体在「2018恩智浦未来科技峰会」 上宣布,与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企业中科虹霸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虹霸」)策略合作,将为中科虹霸提供完整的虹膜识别芯片解决方案,共同协助终端应用开发者,让广大用户更快、更好地享受人工智能带来的乐趣和便利。

目前,恩智浦i. MX跨界处理器凭藉其在机器学习、视觉处理方面的杰出效能为中科虹霸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解决方案支持,并被广泛应用于包含智能门禁、智能安防、智能支付设备当中,成为这些终端设备可靠、稳定的处理器推理引擎(Inference Engine)。随着中科虹霸开放平台的快速发展扩大,恩智浦将为平台提供包含安全元件(Secure Element;SE)在内的更完善的芯片解决方案。

北京中科虹霸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召锋表示:「恩智浦凭藉其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方面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产品组合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能为开发者赢得宝贵的开发时间并提供可靠的性能保证,这在人工智能应用飞速发展的市场显得尤为重要。我们很高兴恩智浦能够成为中科虹霸开放平台上又一重量级的合作夥伴,让人工智能技术更快地进入人们的生活。」

恩智浦半导体全球资深副总裁暨大中华区总裁郑力表示:「当今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方兴未艾,以中科虹霸为代表的大陆企业已经在这个领域展露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发展态势,让人备受鼓舞。我们很高兴恩智浦在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的技术积累能够为中科虹霸提供助力,这也充分契合恩智浦在大陆市场设计、为大陆应用开发的宗旨,我们期待与中科虹霸携手共同推动人工智能的蓬勃发展。」

恩智浦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及人工智能物联网芯片公司。2018年4月,市场研究顾问公司Compass Intelligence(CompassIntel.com)发布「人工智能芯片创新企业榜」,恩智浦凭藉其在AI领域的创新能力、广泛且具规模的产品组合、市场领导力、市场涵盖和发展潜力,以及其他多项综合指标(经济影响力、市场应变能力等)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