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助创意电子加速SoC设计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Cadence助创意电子加速SoC设计

  • 吴冠仪台北

益华电脑(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宣布创意电子(GUC)采用Cadence Palladium Z1企业级硬件验证模拟平台,加速系统单芯片(SoC)设计并带动半导体产业创新。藉由结合Palladium Z1加速模拟平台与Cadence Xcelium平行模拟平台,让工程师能够在更复杂的SoC验证时具备细致完整的除错能力,同时将验证速度加快多达795倍。

创意电子采用Palladium Z1模拟平台有效改善系统矽芯片验证,并能够于验证程序早期达成软硬件整合的优化,确保高度可靠性。Palladium Z1模拟平台的编译能力也协助创意电子实现更可预测的全芯片拟真模型建立,提升周转时间,使得创意电子的工程师能够快速除错并以20倍快的速度执行设计变更,为其他设计方法远不能及。

除了采用Palladium Z1及Xcelium之外,创意电子也采用Cadence验证套装中的其他解决方案,包括验证IP(VIP)及JasperGold形式验证平台。丰富的Cadence验证套装为创意电子提供验证任务全程的自动化、除错、追踪、管理与测量,涵盖所有引擎,有效提升产能和团队协作。Palladium Z1企业级模拟平台与验证套装引擎提升一致性,协助创意电子大幅优化整体验证产能,并达成改善产品品质的最终目标。

创意电子总经理陈超乾博士表示,高性能ASIC验证解决方案是推动我们产品创新与业务发展的关键要素,需要持续追求产品品质的整体改善。经评估市面上的各种解决方案之后,选择了Cadence Palladium Z1,因为它在ASIC验证产能上效能卓着且具备多功能的使用模型。采用Palladium Z1、Xcelium及Cadence验证套装,让创意电子能够提供灵活的ASIC服务,协助IC顾客在各自的市场上大放异彩。

Palladium Z1企业级模拟平台为Cadence验证套装之成员,支持Cadence的系统设计实现策略,协助系统及半导体公司以更佳效率创建完整且具特色的终端产品。此一验证套装内容包括同级最佳JasperGold、Xcelium、Palladium Z1及Protium S1核心引擎、验证技术及有助于提升设计品质与产量的解决方案,满足各种应用及产业的验证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