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宣布两款微控制器获Mbed OS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东芝宣布两款微控制器获Mbed OS认证

  • 吴冠仪台北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宣布两款整合在Mbed(由ARM Ltd开发的物联网平台设备管理解决方案)评估板上的微控制器已获得Mbed OS认证,并在ARM Mbed网站发布。

Mbed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免费易用的开发环境。ARM提供的在线编译器可与支持Mbed OS的评估板一起使用,可在透过USB连接到电路板的主机PC上透过简单拖放操作进行元件程序设计。开发人员还可存取经Mbed验证的丰富元件库,实现嵌入式设备应用的快速高效率开发。

东芝数码解决方案公司(Toshiba Digital Solutions Corporation)作为Mbed Cloud的主要合作夥伴,致力于加强物联网设备的设备安全性。由于东芝微控制器现在支持Mbed OS,因此东芝集团可为涵盖从云端到设备的安全物联网系统提出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东芝将携手Mbed生态系统合作夥伴扩大支持Mbed OS的产品阵容。支持Mbed OS微控制器的主要产品特点如下,支持多种搭载Cortex-M0和Cortex-M4微控制器应用,TX00通用微控制器具有USB支持功能。TX04微控制器具有安全功能,可扩展产品选择。

其次利用Arduino兼容连接器支持多种不同应用,透过连接市售的ArduinoShield电路板,可快速开发应用程序。第三则是利用Mbed支持物联网应用程序,使用Mbed Cloud可实现与Web服务的安全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