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SC宣布于亚洲设立子公司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UnitySC宣布于亚洲设立子公司

  • 吴冠仪台北

先进检测和量测解决方案领导者UnitySC,宣布其Unity Semiconductor有限公司亚洲子公司UnitySC Asia开幕。加强对UnitySC日益成长的亚洲客户群,提供检测及量测的技术支持。UnitySC Asia公司总部位于新竹竹北市台元科技园区,并和日本一样在新加坡、韩国、上海当地均设有办事处且开展业务。

UnitySCCEOKamel Ait-Mahiout表示,在半导体产业,亚洲正经历着非常强劲的成长。看到客户正在为他们的工厂增加新的先进封装技术,以满足多方市场的需求。很明显地,在地化正在迅速成为一个必要条件,可以提供应用程序开发到现有的客户支持的功能。在最近收购HSEB GmbH之后,UnitySC Asia是我们成长策略的一个关键部份,这扩大了我们的制程管控产品的组合。

UnitySC的全球客户中有70%位于亚洲。该地区快速成长的驱动力源自物联网(IoT)、人工智能(AI)和车用电子等不断扩张的市场,它们刺激了对先进封装和功率元件的需求。

UnitySC Asia总经理Patrick Desjardins说,尽管UnitySC长期以来一直在亚洲维持客户服务,但该地区的发展需要当地销售人员以及经验丰富的应用工程师,他们能够快速回应复杂的流程问题。随着客户群的增加,将能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支持服务。

UnitySC正在亚太地区不断发展,并且公司训练人员以支持所有服务领域。包括工程师、经验丰富的应用工程师和客户服务人员,而且还能提供现场客户支持和协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