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最小的运算放大器 减少物联网、手机产品成本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业界最小的运算放大器 减少物联网、手机产品成本

  • 李佳玲台北

德州仪器(TI)日前推出业界最小体积的运算放大器(op amp)与低功率比较器,仅使用0.64mm2空间。作为首款使用X2SON封装的放大器,TLV9061运算放大器及TLV7011系列比较器能够让工程师在维持强劲性能的前提下大大减少了物联网及手机、穿戴式装置、光学模块、马达驱动、智能电网和电池供电系统等个人电子与工业应用产品的尺寸和成本。

TLV9061运算放大器是专为大带宽、高性能系统所设计,并具备10MHz增益带宽、6.5 V/µs快回转率及10 nV/√Hz低噪频谱密度。TLV7011系列奈瓦公率比较器提供更快的回应时间,传播延迟仅260ns且功耗较同类型产品低50%。此外,此两款装置都支持于1.8V低压操作环境的轨至轨输入模式,让电池驱动应用更易于操作。TLV7011系列比较器实现更低的功率和更快的回应速度。

运用TLV9061运算放大器实现小空间、高性能,并包括如下特性1.缩减系统尺寸和成本:TLV9061运算放大器外形小巧,并整合EMI滤波输入,可提供易遭受射频干扰的系统实现稳定的性能,并降低对外部离散电路的需求。2.更精确的直流准确度:在摄氏-40到125度环境中,TLV9061的零点飘移和典型的输入偏压比同类产品低了两倍,且信号链更加精确。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考:TLV9061产品网页TLV7011产品网页。欲了解更多运算放大器请至TI热门产品网页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