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可无限存取Ultra Librarian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Digi-Key可无限存取Ultra Librarian

  • 吴冠仪台北

吴冠仪/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可自digikey.com无限存取Ultra Librarian的符号、覆盖区与3D STEP模型。

Digi-Key应用工程部副总裁Randall Restle表,为了提供客户更好的服务,与EMA合作,解除了Ultra Librarian EDA与CAD模型的下载限制。我们的模型涵盖范围现在超过125万个零件,这表示客户针对其设计,可下载到大多数所需的模型,因此能在设计周期中节省大量时间。

Ultra Librarian能以超过20种EDA与CAD格式提供模型,涵盖业界现役的绝大多数PCB设计工具,包含Altium、Eagle、KiCad、OrCAD以及PADS。这些模型是以Ultra Librarian Desktop软件建立。此软件使用由范本、PDF撷取数据以及验证演算法组成的复杂组合,能快速撷取所有必要的重要元件信息。为了确保最高的准确度、一致性,并且遵守IPC以及其他标准,模型会经过30多种不同的验证检查,而且其中许多模型也会经过个别装置制造商的验证。

EMA Design Automation总裁暨CEOManny Marcano表示,希望协助客户更快速完成设计,并减少设计变动。EMA Design Automation总裁暨CEOManny Marcano如此表示。透过 Digi-Key 提供增强的存取优势,将可让双方客户更容易改善设计流程。

如要进一步了解Ultra Librarian及其完整的EDA与设计工具产品组合,欢迎造访Digi-Key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