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向全球出货Bantam Tools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DI

Digi-Key向全球出货Bantam Tools

  • 吴冠仪台北

吴冠仪/台北
Bantam Tools与全球电子元件经销商Digi-Key Electronics新签订独家经销协议,即日起其Bantam Tools桌上型PCB铣床将由Digi-Key Electronics向全球供货。Bantam Tools桌上型PCB铣床专业、可靠、精准,而且价格实惠。

Bantam Tools桌上型PCB铣床可直接从光绘档进行铣削,可轻易处理具有6 mil走线与空间的双面PCB。此铣床能让内部快速进行原型迭代,无需再等待PCB从晶圆厂交货。

Bantam ToolsCEODanielle Applestone表示,许多工程师仰赖Bantam Tools桌上型PCB铣床来制作电子元件的原型,我们也一直设法为工程师提供更好的服务。这次与Digi-Key合作,是协助工程师进一步加速产品开发的完美之举。现在能在自己的桌面上制作电子元件的原型,而且无论在世界何处,需要的所有元件都可直接送货到府。

这款机器适合用来快速制作PCB的原型、概念验证设计、电气和机械元件的快速迭代,以及定制化散热片开发等应用。Digi-Key全球供应商管理部副总裁David Stein表示,很高兴与Bantam Tools公司合作,为全球的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桌上型PCB铣床,协助客户大幅缩短设计时间。Bantam Tools与设计软件紧密结合,能让使用者快速找到并修正设计错误,进而提前完成专案,而且不会超出预算,此外还能满足缩短上市时间的需求。

若要进一步了解Bantam Tools桌上型PCB铣床和配件,请造访Digi-Key网站上的Bantam Tools供应商中心页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