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华市场引爆热力 家登SEMICON China展现成果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大中华市场引爆热力 家登SEMICON China展现成果

3月14~16日迎来SEMICON China 30周年,近两年大陆半导体产业规模持续成长,直接引爆大陆半导体展热力,已是产业菁英、投资领袖、技术专家共襄盛举的年度盛会。

2018年度SEMICON China展会,相较2017年,家登除展现完整晶圆传载解决方案及光罩传载解决方案全系列产品,还秉持与大陆半导体领先客户群共同开发的精神,展现2017年耕耘之成果,证明家登加速扩展大中华市场市占率的企图心。

2018年大陆12寸晶圆厂积极建设计划进入白热化阶段,家登除了全球市占领先的光罩载具系列产品外,在大陆布局产品系列以300 FOUP(300mm Front Opening Unified Pod)最为关键,家登持续投入大量人力及研发资源,针对各新建厂的需求提出全套专业的解决方案,随着制程明朗化,家登的服务一并到位,2018年能迅速提升大中华总营收。

家登亦表示,目前从第1季来看接单订单能见度高,伴随客户持续拉货,全年成长趋势依旧看涨,接单畅旺。

全球半导体领导厂商持续发展高端制程,虽面临诸多挑战,无论载具或设备在未来几年皆脱离不了EUV发展的影响。在EUV载具的发展上,家登已准备好与全球半导体关键客户共同向前,累积技术知识与经验,齐心突破未来可能的挑战与困境。

展望2018年,家登在全球光罩载具市占率持续攀升,EUV载具技术持续领先,晶圆载具在大陆新客户逐步通过认证并持续取得订单,伴随全球半导体资本支出不断攀升,家登自动化年度接单可期,相信今年的营运动能将延续至年底。

家登精密定位为「关键性贵重材料之保护、传送及储存解决方案整合服务商」,主力产品为光罩传载解决方案及晶圆传载解决方案,目前为高端光罩传载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产品应用横跨半导体、LCD、LED、太阳能光电、MEMS(微电子机械系统)以及GaAs(砷化钾)等等重要领域。更多相关信息,请造访家登精密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