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供货Sigfox SDR硬件锁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Digi-Key供货Sigfox SDR硬件锁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即日起供货Sigfox SDR硬件锁开发平台。
Digi-Key即日起供货Sigfox SDR硬件锁开发平台。

Sigfox SDR硬件锁专为装置与解决方案制造商所设计,可加速开发与测试作业,即日起可透过Digi-Key Electronics取得。SDR硬件锁能在远离Sigfox公共网络涵盖范围下,独立进行Sigfox装置的开发。

Sigfox SDR硬件锁是用于执行Sigfox装置测试套件的硬件平台,这套完善的装置开发软件工具套件包含:网络模拟器:用于测试装置与应用间的端对端与双向数据传输服务;无线电信号分析器:用于测试无线电是否符合Sigfox核准之认证要求。

Sigfox行销长Laetitia Jay表示,SDR硬件锁能让全世界的合作夥伴加速采用Sigfox技术。Digi-Ke现在开始提供关键的开发工具,以便快速展开工作、进行原型制作,并且可快速开发可扩充的IoT解决方案,对此感到相当振奋。

Sigfox SDR硬件锁是功能强大且可设定的无线电接收器和发射器,可用来模拟Sigfox网络。对于装置与解决方案制造商来说,这是加速开发与测试作业最简单的方式,无需在网络涵盖范围内使用,且适用于各个国家的无线电频率配置。

Digi-Key物联网事业开发总监Robbie Paul表示,身为Sigfox生态系合作夥伴之一,很高兴能进一步增进合作关系,并持续扩充Digi-Key产品组合,在客户展开Sigfox开发的过程中提供支持。透过Digi-Key遍及全球的服务范围,Sigfox SDR 硬件锁将可供货给各地客户,让所有装置制造商开始设计装置,而无需顾虑他们所属的无线电区域以及研发团队的所在之处。

若要进一步了解SDR硬件锁或Sigfox IoT生态系,包括可立即出货的品项,欢迎造访Digi-Key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