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供应SmartFusion2创客板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Digi-Key供应SmartFusion2创客板

  • 吴冠仪台北

Microsemi携手Digi-Key Electronics,即日起供应SmartFusion2系统单芯片(SoC)现场可编程闸阵列(FPGA)创客板给Digi-Key全球客户。这款低成本的评估平台,能让硬件与韧体工程师在针对SmartFusion2装置内的ARM Cortex-M3和12K逻辑单元(LE)FPGA结构开发嵌入式应用时减少阻碍。产品内容包含新款SmartFusion2板;用于供电、编程和通讯的USB缆线;快速入门指南。

此款平台,能使用Microsemi SmartFusion2 SoC FPGA快速开始进行设计。系列装置能为低密度FPGA提供更多资源,并且具有低耗电量、经证实的安全性,以及单一事件扰乱(SEU)FPGA配置的耐受能力。SmartFusion2-010 SoC FPGA的主要特点包括ARM Cortex-M3处理器、GigE MAC、USB OTG、内建DDR2/3控制器、其他众多周边装置、12K FPGA LE,以及高等级安全性,可保护客户IP。此创客板也具有1000BASE-T PHY与连接器、两个供ESP32与ESP8266(未随附)使用的无载界面、USB连线能力等多种功能。

Digi-Key向全球供应Microsemi SmartFusion2创客板。

Digi-Key向全球供应Microsemi SmartFusion2创客板。

Microsemi全球经销业务副总裁Phil Sansone表示,很高兴能与Digi-Key合作,提供SmartFusion2创客板。相信Digi-Key广大客户群将可在众多应用中运用这款低成本平台而受益。

这款最低成本的评估板能让韧体与设计工程师发挥Microsemi SmartFusion2架构的强大威力。评估板本身相当适合多种应用的原型制作,像是物联网闸道器、医疗仪器、手持工业用/测试产品、马达控制、安全连线设计等。

Digi-Key全球半导体副总裁David Stein表示,新款SmartFusion2评估板适用于更广大的工程社群。这是一款威力强大且多功能的整合式平台,能带来绝佳价值,适合任何想要引进具备Wi-Fi与以太网络功能之SmartFusion2系统的人士。Digi-Key很高兴能够支持Microsemi推出这款低成本的评估板,让客户在开发FPGA时,能使用此新款的高价值评估平台。

若要进一步了解Digi-Key SmartFusion2创客板,包括使用指南、入门教学以及设计范例等,或是要查看Microsemi的完整产品清单,欢迎造访Digi-Key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