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Xcerra正式在台成立研发中心 提供实时技术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美商Xcerra正式在台成立研发中心 提供实时技术服务

美商艾科斯罗国际(Xcerra Corporation)在新竹竹北成立研发中心,将提供大中华地区客户最实时的技术支持服务。
美商艾科斯罗国际(Xcerra Corporation)在新竹竹北成立研发中心,将提供大中华地区客户最实时的技术支持服务。

美商艾科斯罗国际股份有限公司(Xcerra Corporation)正式宣布在新竹竹北成立研发中心(Xcerra Development Center;以下简称XDC),本研发中心主要的目标是提供实时且高技术水平的客户支持服务,未来XDC研发中心将提供包含产品工程与总公司的联系、先进的应用支持、产品市场之技术支持和业务拓展等多面向的服务。

目前蔚华科技(Spirox)是Xcerra在大陆及台湾地区半导体测试产品销售和服务的主要代理商。希望藉由XDC研发中心的正式成立,Xcerra一起与合作夥伴蔚华科技(Spirox)提供大中华地区客户最实时的技术支持服务。

XDC研发中心将与产品工程部门密切合作,协助Xcerra发展产品蓝图,使其符合与当地客户未来大量的生产测试需求。此外,XDC可加快支持的时间来协助Xcerra的客户与蔚华科技(Spirox),而非从其他地区取得支持。所以,在地化的Xcerra团队将使我们能够参与日常的业务开发活动,帮助Xcerra扩大市场客户群,同时也能透过更多的技术资源服务当地的客户。

XDC研发中心使Xcerra可以改善客户与Xcerra工程和技术支持团队间的沟通,最大的优势在于(1)加快支持的反应时间。(2)大幅缩短问题解决的时程。(3)客户可直接取得Xcerra原厂的先进技术及支持。(4)与客户直接对话,引导客户更了解系统及Xcerra产品之架构优势。

XDC研发中心位于新竹竹北,紧邻新竹高铁站和新竹科学园区,中心内设有一个以Xcerra Diamondx和X系列测试机台为主的测试工程实验室,能快速的验证各式的测试项目并提供客户实时回应。目前XDC研发中心已正式启动营运,非常期待为汽车雷达、物联网、移动通讯和显示器驱动IC等技术需求的客户提供更进一步的技术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