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英特格 全球百大快速成长企业第75名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美商英特格 全球百大快速成长企业第75名

特用化学品和先进材料解决方案的领导供应商英特格,在美国「富比士」杂志评选全球上市企业中,列名2017年快速成长企业之第75位,「富比士」2017全球百大快速成长企业是针对市值2.5亿美元以上之企业依据营收成长率、每股收益成长率以及截至6月底的3年年度报酬率作为评选指标,数据数据来自于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依据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和Lexis Securities作为参考数据。

领先、启蒙、创新

每一位英特格同仁是引领英特格迈向成功之路最重要的基石,更奠定了追求创新和自我探索的英特格核心价值。英特格鼓励员工在各领域积极主导规划以利在快速变迁的文化下提升自我,这也是为何英特格能够透过高效能制程领先业界提供令人振奋的创新技术。

未来 ,与英特格Entegris 一起成为领导者

Entegris, Inc. (NASDAQ:ENTG)是全球半导体与其他高科技产业的领导供应商,为相关产业的先进制程提供了提升产量的优质材料与解决方案。晶圆厂制程气体、液体与周遭环境的净化过滤产品。透过一次性组件,确保生物制药产品在储存、冷冻、出货过程的纯度与可靠,为高纯度表面提供抗磨损、抗腐蚀与平坦度的特殊涂层。

50多年来,Entegris 透过广泛的解决方案组合、合作与创新的产品开发与着重在科学与应用领域的知识,致力于解决客户最严苛的制程挑战。了解更多请上官网。点击Entegris全球人才招募平台查看更多职缺,更欢迎加入Entegris 来发挥您的专长,一起展现追求卓越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