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I推符合AEC-Q100标准快闪存储器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ISSI推符合AEC-Q100标准快闪存储器产品

  • 孙昌华台北

先进存储器与类比解决方案领导厂商ISSI(Integrated Silicon Solution)日前于快闪存储器高峰会(FMS)宣布已展开车用串行式(SPI)与平行式SLC NAND快闪存储器的试产样本。ISSI的SLC NAND快闪存储器产品可支持从-40°C至105°C的宽广工作温度范围,适用于下一时代车用、工业与物联网等多应用领域。串行式(SPI) SLC NAND与平行式SLC NAND快闪存储器芯片皆通过AEC-Q100各项严苛的车用标准测试。ISSI的串行式(SPI) SLC NAND快闪存储器容量目前只提供1Gb的选项;平行式SLC NAND快闪存储器容量则分别有1Gb、2Gb与4Gb的选择。ISSI现正如火如荼准备推出更高容量的NAND快闪存储器与多芯片封装(MCP)产品,兼具序列式与平行式,以及NAND或NOR快闪存储器产品的多样化组合,并同时拓展到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DRAM)产品线。

ISSI车用电子业务部副总裁Lyn Zastrow表示:「随着新加入的高品质的串行式(SPI) SLC NAND与平行式SLC NAND存储器产品之后,ISSI跃升为车用电子产业中提供最广泛的快闪存储器产品的供应商之一,并与其他产品线搭配得相得益彰,包括NOR快闪存储器以及针对车载信息娱乐、显示技术与数据安全市场的eMMC产品。ISSI拥有最完整的车用静态随机存取存储器(SRAM)、DRAM以及快闪存储器产品线,提供客户一站式购物的便利服务。」

ISSI营运总监Anand Bagchi表示:「ISSI车用SLC NAND快闪存储器能因应恶劣环境下各种应用的需求,亦即在宽广的工作温度范围中,系统仍能长时间稳健的运作。ISSI产品非常适用于采用NOR-like串行式快闪存储器界面的应用,以及需要安全可靠、不占空间与合乎成本效益的程序码与数据储存解决方案的应用;同时ISSI的平行式SLC NAND产品也适用于需要高容量与高耐久性的应用。」

除了串行式(SPI) SLC NAND与平行 SLC NAND快闪存储器产品之外,ISSI亦提供众多的DRAM产品组合,包含SDR、DDR2、DDR3,以及移动SDR、LPDDR、LPDDR2存储器;还有容量密度由64Kb至72Mb,支持同步与非同步的SRAM完整产品线;在NOR快闪存储器产品在线,提供涵盖256Kb至512Mb的广泛产品选择,此外,ISSI亦提供全系列良品裸晶(KGD)存储器的产品,以满足使用者不同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