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ch行销新趋势 AccuHit爱酷智能科技正式成军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MarTech行销新趋势 AccuHit爱酷智能科技正式成军

爱酷智能科技团队
爱酷智能科技团队

由台湾及香港专业科技团队组成的科技行销公司,AccuHit爱酷智能科技公司于10月26日正式挂牌成军,并于台北成立服务办公室,活动当日同时邀请微软、雅虎(Yahoo!)等相关贵宾出席,未来将透过科技行销结合大数据分析,提供台湾企业科技行销服务。

AccuHit爱酷智能科技技术长刘秉锦表示,现今在信息及数码高速发展的趋势下,企业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其产品在行销上策略需更有效及精准的行销规划,在采用媒体曝光及行销活动运用中,时下传统媒体宣传模式已显不足,尤以目前多数消费者渐渐习惯使用手机,蒐集消费信息及实时购物。为解决此信息科技带来的行销冲击,AccuHit整合多元行销科技应用,利用云端服务资源,提供「顾问」与「产品」的服务,协助企业打造各类的智能行销场景。

爱酷智能科技CEO林庭箴说,爱酷智能科技的「顾问」服务,主要提供企业行销上的科技应用(MarTech),与跨渠道的对话商务(Conversational Commerce)整合应用的解决方案,并用更具效率的云端服务资源,能更快布建企业在行销活动上所需的创意科技应用。

而「产品」服务则是透过数据蒐集与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所研发的AccuNix系统来协助企业打造专属该产业的用户数据平台(Customer Data Platform)。结合大数据分析,连结跨代理的使用者体验和个人化服务并优化广告投放成效与User Re-engagement服务。

目前AccuNix系统的三大技术产品包括,(一)Accu-I 各代理(LINE/FB/WeChat)聊天机器人商用服务,为企业在行销上节省人力支出,透过聊天机器人24小时服务客户;(二)AccuTrack 企业数据蒐集整合,在符合GDPR的规范下,透过大数据提供各类数据收集分析让行销更具效率;(三)HitShop 透过建置或整合企业内部系统将导入新行销模式来创造效益。这样透过「顾问」结合「产品」的服务,不但可节省开发的时间与成本,并让企业可用更有创意的方式来建构行销上的各场域应用。

AccuHit爱酷智能科技自成立迄今仅7个月的时间已获许多单位及上市公司肯定,包括美国超融合架构第一品牌Nutanix与虚拟平台备份领域龙头Veeam皆导入爱酷智能科技的智能相关服务;并于「台湾创新技术博览会」以生技医药服务获邀参展;并且在LINE上整合商用服务与聊天机器人应用,已有多家企业的成功案例,透过「顾问」结合「产品」的服务优势,协助企业打造智能行销方式。

在技术获奖方面, AccuHit爱酷智能科技除获得LINE HACK 2018黑客松台湾冠军及2018工业局信息应用服务创新创业新秀银牌等殊荣。这两项得奖经验也同时在开幕活动现场分享。现场爱酷智能科技CEO林庭箴表示使用新科技来做行销,利用AI与云端服务在各类型的移动应用上,将成为未来的重要趋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