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 M9 Plus路由器 网络覆盖180坪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Deco M9 Plus路由器 网络覆盖180坪

  • 张丹凤台北

TP-Link 总经理刘杨(左一)与灿坤商品部副总经理李经纬共同宣布,Deco M9 Plus全台于灿坤16间门市正式开卖,现在购买Deco系列产品,更享有免费到府安装服务;此外,Deco M9 Plus产品提供3年有限保固。
TP-Link 总经理刘杨(左一)与灿坤商品部副总经理李经纬共同宣布,Deco M9 Plus全台于灿坤16间门市正式开卖,现在购买Deco系列产品,更享有免费到府安装服务;此外,Deco M9 Plus产品提供3年有限保固。

全球销售量第一的网通设备领导品牌TP-Link重磅推出2018旗舰机「Deco M9 Plus网状路由器系统」,挟带TP-Link Mesh独家技术,具备自适应路由技术及自我修复功能,三台主机连线可使覆盖面积广达180坪以上,同时也是全球首款完整支持无线标准802.11k/v/r的Mesh路由器。

打破一般路由器限制,Deco M9 Plus首创三频全开备源回程网络功能,提供超过100台设备同时连线。此外,因应全球物联网趋势,全方位整合三大无线技术(Wi-Fi/Bluetooth/ZigBee)。TP-Link携手3C代理龙头灿坤共同宣布,Deco M9 Plus于灿坤16家门市备货销售,且全台门市皆可预购首卖,开启无线网络的全新革命。

Deco M9 Plus搭载高通4核心超强处理器,内建八天线、4G Flash+512M RAM等强大硬件设备,提供最稳定的运作效能,每台主机之间皆能彼此沟通,依照用户端的距离、连线信号强度,自动识别最佳路径,以连接最适合的基站。TP-Link台湾区总经理刘杨表示:「无论在室内任何地方移动,都不须再手动切换SSID,能明显感受到网络不断线、不降速的连线威力,成为绝佳信号死角克星。」

有别于传统路由器的传输限制,Deco M9 Plus三频AC2200路由器,遇到高负载量时,三个频段(5GHz-1、5GHz-2、2.4GHz)都可作为回程网络,是市面上首款三频全开备源回程网络功能的Mesh路由器;如5GHz频段负载超过 867Mbps,路由器则从另外的5GHz及2.4GHz频道各借用50%带宽,使传输速度达到1,500Mbps,有效解决多人同时串流、拨打视讯电话、上下载档案等造成的带宽压力。

灿坤商品部副总经理李经纬强调:「根据灿坤的数据显示,以往单频路由器和双频以上的路由器销售占比为6:4,我们发现消费者在购买路由器时,最重视的是网络连线无死角,以及提供多装置同时串流且不断线这两大因素;也因此,与2017年相比,2018年双频以上路由器的销售量成长了15%,已和单频路由器并驾齐驱。而TP-Link Deco M9 Plus首创三频全开备源回程网络功能,不仅适用于居家消费者,同时也是民宿、中小企业、饭店等大坪数空间无线联网的最佳解决方案。」

刘杨也表示,看准智能家电产品不久后将在台湾遍地开花,Deco M9 Plus内建物联网核心系统,支持三大无线技术,将住宅内所有IoT产品整合到App中统一管理,串联起如灯泡、插座、IP Cam等智能家电,此举势必为全球路由器之重大进程。在个网安全方面,Deco M9 Plus的家庭照护功能,备有坚实的防毒软件及家长监控系统,有效控管小孩的上网时间、造访之网页内容等,只要下载TP-Link Deco App,便能轻易完成安装及所有操作。如需了解关于 Deco M9 Plus 的更多信息,请造访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