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联发科再度合作 加速支持5G NR芯片组开发与测试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是德、联发科再度合作 加速支持5G NR芯片组开发与测试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与联发科技公司(MediaTek,Inc.)共同合作,以协助业者加速开发并测试支持5G NR协定堆叠的5G新无线电(NR)芯片组。

联发科将采用是德科技的5G协定研发工具套件进行第2层和第3层协定开发、矽前(pre-silicon)部署,并使用最新的3GPP Release 15 5G NR标准,在6 GHz以下和毫米波频率范围内,进行全堆叠芯片组验证。

是德科技5G协定研发工具套件是该公司全系列网络模拟解决方案的组件,也是业界唯一的无间隙射频(RF)和协定工作流程方法,可协助芯片组和装置制造商透过单一解决方案,有效率地开发并测试演进中的5G标准和最新的4G标准。这些解决方案利用通用的开发工具来减少分散而独立的数据,让不同部门能在工作流程中,分享在无线装置生命周期各个阶段所获得的设计洞察力,进而抢先推出5G NR产品。

台湾是德科技总经理张志铭表示,「是德科技很高兴能够提供领先业界的5G专业技术,并增进与联发科在5G无线领域的长期合作关系,以加速5G NR技术和产品的市场部署。利用是德科技网络模拟解决方案,移动设备生态系统可获得早期协定堆叠开发和芯片组验证所需的扩充性和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