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推出全新USB量测平台 增进设计、测试和分析效率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是德推出全新USB量测平台 增进设计、测试和分析效率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推出全新USB量测平台,显着增进设计、测试和分析效率,Streamline系列USB平台提供先进功能和出色效能。
是德科技推出全新USB量测平台,显着增进设计、测试和分析效率,Streamline系列USB平台提供先进功能和出色效能。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络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量测平台,确保工程师在整个设计阶段,能获得一致、可重复的结果。新的Keysight Streamline系列包含矢量网络分析仪(VNA)、示波器,以及任意波形产生器(AWG)等多款小型USB仪器,它们全都基于是德科技可信赖的技术、量测演算法及应用软件。

台湾是德科技总经理张志铭表示,「Keysight Streamline系列平台让企业能够从容因应日益升高的压力,并同时维持最高的运作效率、妥善运用资源,并在紧迫时限内完成新电子装置的开发。现在,客户可依其需求选择使用小型USB、模块化或是桌上型仪器,并获得精确且可重复的结果。」

透过USB连结,工程师可使用PC来轻松控制Streamline系列,不但可节省测试平台的空间,同时还允许开发团队成员共享仪器并分享量测数据。该系列具有轻薄的机架尺寸,是在设计验证和光学制造应用中,进行手动或半自动测试的理想选择。

Keysight Streamline系列平台备有三款机型可供选择:

P937xA是小型双埠VNA,频率范围高达26.5 GHz,可对天线、滤波器和双工器等被动元件进行精密的测试。P937xA提供与是德科技最新的桌上型VNA相同的内容感应式操作界面,方便使用者在PC上轻松操控仪器。

P924xA高效能型示波器提供全方位的量测功能,以及先进触发,快速波形更新,以及区域触控触发等受欢迎的功能。它采用与桌上型示波器一致的Keysight InfiniiVision界面,让使用者能利用熟悉的界面进行操作。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