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lanox与技嘉联合展示人工智能混和云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Mellanox与技嘉联合展示人工智能混和云平台

  • 尤嘉禾台北

迈伦科技(Mellanox Technologies, Ltd.)是一家为数据中心服务器、储存系统提供高效能、点到点互连解决方案的龙头厂商,今日与全球顶尖主机板、显示卡和服务器硬件解决方案制造商技嘉科技在Computex 2018上联合展示人工智能及数据分析混合/私有云平台。该平台基于Mellanox SN2410以太网交换机以及MCX4121A-ACAT 25G以太网络卡打造,并使用LinkX Cable做连接,以达到最佳的展示效果。

技嘉科技(GIGABYTE Technology)创立于1986年,是台湾的电脑系统生产商之一。主要业务范围为主机板、显示卡、服务器、笔记本电脑、嵌入式与物联网设备。 近年来致力于关键技术的研发、产品设计的创新与品质服务的强化,跨足AI、电信和二线数据中心营运商,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技嘉科技一直坚持技术创新、质量稳定的高标准,以卓越的产品研发能力塑造着产业影响力。为构建高性价比、高弹性、易管理以及能源效率更高的云平台,技嘉科技对网络产品的要求自然也更加苛刻。不但需要以太网络产品具有高带宽、低延迟,而且无封包遗失、高效吸收多对一通讯时产生的Burst,以满足未来计算和存储通讯的需要。

经过严格的测试,技嘉科技选择采用Mellanox SN2410以太网交换机为其提供网络支持。SN2410以太网交换机采用1RU的紧凑外形,包含8个100GbE端口(可拆分为16个50GbE端口)和48个 25GbE 端口,以标志性的4.776Bpps处理能力可实现2 Tb/s的巨大吞吐量。

SN2410交换机的端口速度范围为10Gb/s到100 Gb/s,适用于架顶(ToR) 式解决方案,可为技嘉科技提供最大的灵活性。该交换机采用优化的端口配置,支持以10GbE或25GbE的速度通过机架高速连接到任何服务器。其100GbE上行链路端口支持多种阻塞率以满足任何应用程序的需求。

技嘉科技网通事业群总经理李宜泰表示:「我们很荣幸与Mellanox建立合作关系。Mellanox SN2410替我们提供了一个高性能、可预测、易操作的100GbE ToR架顶式交换平台,不但具有高带宽、低延迟的特性,极高的可扩展性使其能够适应数据中心不断增长的需求,是我们的最佳选择。」

「我们很高兴看到SN2410能够部署于合作夥伴的云平台中,使云端基础设施达到最具性价比的以太网络连结」,Mellanox Technologies亚太及大陆区行销开发高级总监宋庆春说道。 「技嘉科技是Mellanox为数据中心、电信服务提供商及全球OEM客户提供网络设备的关键合作夥伴。希望未来可以协力提供更多创新解决方案,积极推动云端运算发展,聚势共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