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 5G时代通讯转型新服务 一起向钱进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3月15日 5G时代通讯转型新服务 一起向钱进

  • 郑斐文台北

台湾博通软件「5G新时代通讯转型势在必行,云端加值新服务,中小企业向钱进」活动。
台湾博通软件「5G新时代通讯转型势在必行,云端加值新服务,中小企业向钱进」活动。

企业数码转型来势汹汹,再加上5G商用化即将来临,企业主们都准备好了吗?在数码转型的过程中,除了企业内部软件、系统、流程的整合,往往通讯系统都会被忽略。目前大部分企业的通讯系统(含电话机)已使用多年,在面临数码转型的现下,通讯系统的整合也是重要的一环。

台湾博通软件以威通讯WayTelco加值电信运营品牌推动云端加值营运服务,为全球首家电信/运营O2O :以全方位租赁的电信加值运营服务商,推出包含政府、企业、家用、个人与观光和移动商务等各领域的高端通讯加值新服务,以成为亚太最大加值运营服务为目标迈进,台湾博通软件3月15日携手华电联网、台湾思科于寒舍艾丽举办「5G新时代通讯转型势在必行,云端加值新服务,中小企业向钱进」,诚挚邀请莅临,活动详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