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C于MWC 2018发布高效移动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WDC于MWC 2018发布高效移动解决方案

  • 郑斐文台北

Western Digital推出UHS-I快闪记忆卡400GB 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XC记忆卡。
Western Digital推出UHS-I快闪记忆卡400GB 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XC记忆卡。

Western Digital于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MWC)推出全新移动解决方案:UHS-I快闪记忆卡400GB 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XCTM记忆卡,同时展示未来快闪记忆卡技术,采用PCIe的记忆卡,提供未来数据与数码内容应用所需的效能。

Western Digital新推出的400GB 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记忆卡,能更快速地移动高品质的数码内容。这款全新记忆卡速度可达160MB/s,比现有的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记忆卡快50%以上。此外,这款记忆卡亦采用A2规格,能以极快的速度开启与加载应用程序。

Western Digital客户解决方案(Client Solutions)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Jim Welsh表示,消费者对移动体验的期待越来越高,透过Western Digital的3D NAND技术,Western Digital持续突破创新,让消费者能用自己的装置创造并享受更多丰富的数码内容。Western Digital在快闪存储器和microSD记忆卡领域的专业,使Western Digital能够提供卓越的效能。这款突破性的SanDisk microSD记忆卡是Western Digital致力于提供更先进的解决方案,让数据持续成长的最佳例证。

Western Digital亦针对未来的快闪记忆卡,展示一款采用PCIe标准的SD记忆卡新平台。因应下一代高效能移动运算需求,采用PCIe技术提供比现在的平台更快地读取数据档案。透过Western Digital广泛的产品组合,现已可证明这技术可提升SD记忆卡效能。如此的速度表现,对于超慢动作影片、RAW连拍模式、8K影片的拍摄与播放等高分辨率内容应用至关重要。PCIe过去仅用于高效能数据中心系统,其单通道(single-lane)PCIe Gen 3.0标准规格速度最高可达985MB/s。

在西班牙巴塞隆纳Fira Gran Via展览中心举行的MWC大会上,Western Digital于展示UHS-I microSD记忆卡、采用PCIe标准的快闪记忆卡技术,并推出全新Western Digital PC SN720和PC SN520 SSD,这两款产品能让消费者在移动设备上拥有实时且不间断地联网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