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电信服务迈向新纪元 除旧布新iPhone零元起 智能应用 影音

亚太电信服务迈向新纪元 除旧布新iPhone零元起

亚太电信4G新纪元 除旧布新推iPhone购机旧i换新机
亚太电信4G新纪元 除旧布新推iPhone购机旧i换新机

亚太电信欢庆4G服务迈向新纪元,针对年前购机潮所推出的除旧布新系列活动;此外,亚太电信更推出「旧i换新」 的iPhone旧机折抵优惠,不论旧机是Android或ios系统,均可透过「旧i换新」折抵。

此外,亚太电信自1月15日起所推出「壹起省」活动,凡亚太电信用户推荐同户籍的消费者新申办或携码亚太电信指定资费方案,要省「壹起省」,欢迎全家人「壹」起加入亚太电信。

亚太电信观察市场发现,全台电信营运商提供了相当高额购机补贴,有近半数(约47%)消费者手机尚未坏掉就会购买新机,超过7成的民众会保留功能正常的旧手机,而旧的手机更有高达6成是闲置在家,因此,特引进最新手机App自动化检测及估价机制,透过科学检测方式,大幅降低误判机率。目前App可检测机型近400款,几乎涵盖目前90%的品牌。

以iPhone X (64GB)为例,申办新壹大网1798资费(30期),手机专案价为NT$ 15,800,如果搭配最高NT$ 17,800的旧机折抵,手机就能0元带回家;此外,精打细算的果粉也可以免千元月租,就用0元把iPhone带回家,iPhone 8 (64GB)搭配新壹大网999资费,享上网吃到饱、网内、网外及市话每通电话前10分钟通话免费外,扣除携码或VIP老客户的购机优惠后,专案购机价只要NT$ 12,900,再搭配旧机折抵,手机就只要0元。旧机回收价格会因应市场波动不定时调整,建议消费者携带手机至全省门市洽询,以确认实际回收价格。

亚太电信领先业界提供Wi-Fi通话服务,手机在Wi-Fi环境下,仍可透过手机原生键盘拨接电话,对于处于信号无法接触到的信号死角如地下室、楼梯间等这类有地形限制、信号不佳的地点,只要有Wi-Fi信号,也能轻松拨接电话不失联;用户如果出国,在飞航模式下使用Wi-Fi通话服务,搭配网内、网外市话都能免费讲的新壹大网资费,更能省下高额国际漫游通话费,目前iPhone 6以上的机款均支持亚太电信Wi-Fi通话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