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首款全屏幕手机R11s正式发表 智能应用 影音

OPPO首款全屏幕手机R11s正式发表

OPPO于北京发表旗下首款全屏幕手机OPPO R11s。
OPPO于北京发表旗下首款全屏幕手机OPPO R11s。

OPPO近日于北京发表旗下首款全屏幕手机R11s,除了更大视野的全屏幕外,也带来更智能的拍照功能以及更直觉的系统操作,全新3大升级让使用体验再优化。

大视野全屏幕─体验更真实、握感更舒适

OPPO R11s为OPPO推出的首款全屏幕手机,不仅仅是在硬件上有所提升,OPPO更专注于为使用者打造更好的全屏幕观看体验,经过反覆的测试与调整,OPPO R11s的全屏幕具备身历其境、简洁以及舒适3个特点。

首要改变便是全新的操作模式,有别于以往必须依赖home键的使用方式,OPPO R11s使近乎所有的操作皆可透过更直觉的手势来完成,带来全新的互动模式。外观的部份则透过OPPO独家的隐型距离感应孔以及隐型光线感应孔的设置,让R11s正面只留下听筒和前镜头,维持OPPO一贯坚持的简洁之美;而独特的月牙弯上下边框设计,不仅优化了机身的握感,更解决使用者持握手机时经常无意堵住音量键的困扰,带来更加极致的游戏与影音体验。

更智能的拍照功能—暗拍更清晰、自拍更自然

OPPO R11s双镜头所搭载的1,600万及2,000万像素镜头皆采用F1.7大光圈,搭配全新升级的OPPO分层景深演算法,在人像更突出的同时,自动侦测背景的远近并做出深浅景深,创造更自然的成像效果;另一个亮点则为照片优选技术,于手机拍照时主动拍摄多张照片,并从中选择人像表情最好的照片进行储存, 避免拍出刚好闭着眼睛的照片等窘境。

更直觉、顺畅的系统─速度更快、游戏更尽兴

OPPO R11s搭载ColorOS 3.2,透过AI人工智能带来更快、更高效的使用体验。ColorOS 3.2能够以拍摄日期、照片类别等方式快速查询想找的照片,独特的相簿储存空间优化功能则透过与云端的连结使用大幅降低大量照片所占据的储存空间。

在许多使用者关注的游戏领域,ColorOS 3.2亦提供了手游加速方案,让游戏体验更佳畅快。后续ColorOS还将带来AI智能清理,根据使用者的习惯自动关闭背景应用程序,让手机更省电。

台湾预计于11下旬即将发表,并邀请新的明星夥伴加入宣传之列,相关信息请关注OPPO台湾官方粉丝页。(DIGITIMES周岳霖整理报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