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释出QTS 4.3.4 Beta版操作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威联通释出QTS 4.3.4 Beta版操作系统

  • 郑斐文台北

威联通释出QTS 4.3.4 Beta版操作系统。
威联通释出QTS 4.3.4 Beta版操作系统。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陆续释出适用于各NAS机种的QTS 4.3.4 Beta版操作系统,此次更新不仅将快照功能下放至ARM架构机,更突破性地让快照所需的存储器限制下修为1 GB。巨量级机种TS-1635 亦受惠于QTS 4.3.4更新,补齐快照保护功能,性价比再度攀升,适合企业打造超大容量数据仓储中心。

TS-1635搭载Annapurna Labs Alpine AL-514 4核心1.7 GHz节能处理器,霸气支持16颗硬盘,可安装12颗3.5寸HDD硬盘与4颗2.5寸SSD固态硬盘,储存巨量数据游刃有余。用户更新QTS 4.3.4后,TS-1635不仅可存放大量快照档案,更可以透过快照同步(Snapshot Replica)功能,将多台NAS的快照档案集中备份至TS-1635,充分利用TS-1635的空间,全面提升档案安全,免除加密勒索软件的威胁。

TS-1635的设计理念是提供用户经济型的多盘位的NAS产品,以多盘位不等于高价位的产品概念,创造最高产品性价比。TS-1635支持高速SATA 6Gb/s传输,更内建10GbE SFP+双网络埠与Gigabit双网络埠,提供一个PCIe扩充槽可安装网络卡(NIC)弹性扩充,并具备专业级硬件加密引擎,提供中小型企业效能与精省兼备的4核心10GbE NAS解决方案。

威联通产品经理许博杰表示,TS-1635提供同级产品中价格最为实惠的高规格储存解决方案。用户更新QTS 4.3.4后即可获得快照保护功能,让TS-1635充分利用其大容量特性,集中储存大量快照档案。QNAP未来产品持续更新,让用户持续享有超值应用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