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推出外接式硬盘Canvio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TOSHIBA推出外接式硬盘Canvio系列

  • 吴冠仪台北

Canvio Premium及Canvio Advance硬盘容量高达3TB,轻巧超薄外型,结合安全防护软件跟专属备份软件。
Canvio Premium及Canvio Advance硬盘容量高达3TB,轻巧超薄外型,结合安全防护软件跟专属备份软件。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推出全新外接式硬盘Canvio Premium与Canvio Advance,两款产品都提供1TB 、2TB和3TB三种容量选择,其中2TB厚度都较上一代更为轻薄,便利性大幅提升。

TOSHIBA Canvio Premium系列在外型的设计上,采用高质感铝合金外壳,提供金属银及金属黑两色搭配美型钻石切割边角,低调内敛却不失时尚品味。平顶设计便于使用者携带保存,超薄边框更显其简约洗鍊的外型。产品随机附赠USB Type-A/USB Type-C转接器,可灵活运用于笔记本电脑和高端桌上型电脑等装置。Canvio Premium系列硬盘2TB厚度仅13.5mm,较上一代减少5mm;1TB硬盘厚度为13.5mm;3TB硬盘则为19mm。超薄机身可轻松放进口袋,是外出洽公或旅游的好选择。

TOSHIBA Canvio Advance系列以平顶镜面亮泽外型,提供黑、白、蓝、红四种经典颜色选择。除了2TB硬盘厚度只有14mm,较上一代缩减5.5mm。1TB硬盘厚度为14mm,3TB硬盘则为19.5mm。轻巧外型,让使用者方便携带、随心所欲地储存所有数码档案。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储存装置事业部总经理坂上直表示,东芝一直致力于创造更小型、容量更大的储存装置,以满足目前广大消费者在数码内容的储存需求。单碟1TB容量升级对东芝来说是技术上重要的里程碑,也让东芝不断突破储存装置的市场占有率。这次推出的两款高容量全新硬盘,除了功能更为提升、厚度也更为轻薄,消费者将可明显感受到数码档案存取的高度便利。

Canvio Premium系列和Canvio Advance系列除了提供高储存容量可轻松备份档案,更棒的是,用户还可下载全新东芝安全防护软件跟专属备份软件,透过改良型使用界面,提供了自动执行备份时间的功能规划,轻松备份所有重要数据。此外,东芝安全防护软件跟专属备份软件的设定操作简易,符合人性直觉的使用界面可让用户轻松完成数据保护设定并防止盗取状况发生。

更多东芝储存方案详细信息请参考东芝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