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C推出12TB WD Gold硬盘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WDC推出12TB WD Gold硬盘

  • 郑斐文台北

Western Digital公司(NASDAQ:WDC)宣布扩展WD Gold产品阵容,推出专为高工作量企业环境所设计的12TB容量硬盘,提供各企业及云端储存应用更高的储存密度与容量选择。无论数据是属于客户机密、病历或商业情报等不同形式,WD Gold硬盘都能提供完善可靠的储存解决方案,满足现代IT管理人员的需求。

Western Digital装置业务部门(Devices business unit)副总裁Brendan Collins表示,随着数据数据与日俱增,如何保存这些数据并从中获取有价值性的信息,也变得越来越重要。毕竟能有效地从庞大的数据中撷取商业营运要领的企业,才有能力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改善商业成果,最终取得竞争优势。

12TB WD Gold硬盘 满足大数据应用日益成长的容量需求。

12TB WD Gold硬盘 满足大数据应用日益成长的容量需求。

WD Gold硬盘是专为储存用户的数据保存而设计;适用于工作量繁重的高振动服务器环境,这款新硬盘的可靠度(平均故障间隔时间达250万小时)是在WD硬盘产品系列中数一数二的高规格产品。这款硬盘也采用了Western Digital第四代HelioSeal(氦气密封充填)技术,能将氦气密封在硬盘内,有助于提高容量、可靠度与能源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