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嵌入式储存方案 威刚开启智能新时代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工业嵌入式储存方案 威刚开启智能新时代

工业嵌入式储存方案 威刚开启智能新时代。
工业嵌入式储存方案 威刚开启智能新时代。

全球存储器领导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于日前参加位于德国纽伦堡的嵌入式电子与工业电脑应用展「Embedded World」。

作为工业嵌入式产品的领导厂商,威刚不只推出了众多采用3D快闪存储器与PCIe Gen3x4技术的新品,还包括实现物联网概念的智能闸道器和感应器,以最高的规格和品质,打造出软硬件完整串联的解决方案。摊位内也展示多款应用实例,如工业电脑、POS装置、博奕机台,让参观者能充份了解威刚产品的广泛运用。

崭新技术  全线齐备

因应日新月异的产业趋势,威刚展出的四大重点为「3D快闪存储器」、「PCIe Gen3x4高速界面」、「抗硫化和宽温支持技术」与「物联网智能装置」,将高效耐用的产品与网络相连结,构筑出最人性化的工业智能生活。

其中,3D快闪存储器的技术已全数导入到新上市的固态硬盘、CFast卡和记忆卡等产品线,使容量、效能和可靠度都大幅进化!而对于需要高速运算的工业装置,威刚也推出了支持PCIe Gen3x4界面的M.2 2280固态硬盘IM2P3388,读写速度超越一般SATA III界面三倍,并搭载多重数据保护的功能,使效能与稳定度的表现都同样出色!

领先业界的抗硫化与耐宽温功能

作为工业嵌入式应用的专业品牌,威刚率先将抗硫化与宽温支持的技术相结合,导入存储器模块及固态硬盘,让工业设备即使处于含硫或极端气候(-40°C?95°C)的严苛环境中,仍能维持稳定运作。所有威刚抗硫化存储器模块的元件,包括电容、电阻,均通过抗硫化ASTM B809-95测试规范,以确保其长效耐用。

此外,DDR4存储器模块的速度最高可达2400MHz,且仅需1.2V的超低电压运作,与DDR3相比可省下20%的电力,具备优异的稳定性与运算效能,特别适合服务器、微型电脑或数据中心等设备。

光速效能与宽温支持

此次的实机操作产品包括了超高速PCIe Gen3x4 M.2 2280固态硬盘IM2P3388,参观者可亲身体验读写速度最高达每秒2500/1100MB的惊人效能。

另有与msi微星科技共同合作展示的网通产品,支持IP67防水防尘与耐宽温,其中置入了威刚的M.2 2242固态硬盘IM2S3134N、DDR3L SO-DIMM存储器模块与SATA DOM ISMS331,其耐宽温作业范围达-40°C?90°C,极低的耗电量与工作电压也能确保机台运转的长效稳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