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tech 2019智联安防 跨界共生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Secutech 2019智联安防 跨界共生

第22届台北国际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将于2019年5月8~10日于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登场。以AIoT技术升级智能应用解决方案,创造跨界共生平台!

强调科技聚力、打造跨界共生平台

随着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深度融合、跨界创新、智能应用的市场导向,让科技产业无界线,朝向整合发展。在AIoT 时代,「安全」是IoT物联网与AI人工智能应用发展必要考量,也是导入Smart Solutions智能应用不可缺少的一环。

因此secutech 2019积极融合AI人工智能的深度学习与网安防护,全面推动「安全科技、智能应用」,力促跨界整合与共生,唯有科技群聚、互利互助才能创造加乘效应,共筑智能应用的产业生态链、共创新商机。

在AIoT变革的洗礼下,软硬件的整合更为显着,企业已无法单打独斗面对科技带来的巨变,必须找到合作夥伴,运用跨域整合,相互合作,重新找到市场定位,打造全新智联安防时代的产业生态链。然而,在AI关键技术不断突破之际,展会也顺应此趋势发展推升产业变革与整合,致力于打造异业结盟的共生平台商机。

创新产业发展视野、多元跨界技术发表

软件技术的发展因为AI与各产业产生紧密连结而变得至关重要,各产业应用市场面临技术选择与转型升级之际,Secutech 2019也顺应市场需求规划以Security为核心,融合AI人工智能、物联网/资通讯、自动化、传感、机电与消防系统技术;另外,因应市场因AI发展对软件技术迫切的需求,与物联网应用逐渐普及产生对应各场域不同需求而特别规划包括AI+创新软件应用馆、RFID应用区、LPWAN传输应用馆、物联网安馆等专区主题馆。

「AI+创新软件应用馆」即为Secutch 2018展期间备受关注的亮点之一,为了满足市场需求,Secutech 2019年再度扩大推广AI+软件最新技术与应用,邀请国内外新创软件厂商发表AI与智能(影像、语音)识别技术,透过采用高速运算、时空分割、特徵提取、物件识别等处理手段,组织成可供电脑和人类理解的影像结构化的内容信息,进而创造云端运算与大数据的最终智能影像管理架构,提供软硬件厂商在此媒合、系统整合商找到符合各种产业定制化智能应用方案。

另外,继2018年首度举办的Security+AI Forum,透过指标性元件、安控商以及新创软件商的发表获得台湾外业界热烈回响;2019年将发表内容聚焦于实际导入AI技术的应用场域案例分享,提供台湾外系统整合商、业主找解决方案的最佳参考。

安全科技x智能应用

在物联网的架构下,整合安全与AI人工智能技术,规划7大智能化应用领域:提供多元商业安全与营运管理服务的「智能零售」;展示安全线上传输系统与智能管理的「智能照护」;从环境、服务与安控皆能提供智能化体验的「智能饭店」;包含结合AI影像识别整合的门禁系统、智能社区服务管理与LoRa等传输技术等的「智能社区/家庭」;融合AIoT x安全、防灾、工安环卫与节能最新应用解决方案的「智能工厂」;以轨道与公路交通运输智能化建置与管理为主轴的「智能运输」;透过车牌识别、智能导引、寻车、安全管理与收费系统完整建置的「智能停管」。更全面的将AIoT导入各产业应用,为带动整体产业升级,创建更完善的智联安防生态系。

Secutech 是找团队、创商机的共生平台

Secutech 2019全力关注智能应用重点领域「建筑」、「交通运输」、「安全」与「防灾」,并透过同期举办的子展「亚太智能运输展」、「台北国际智能物联建筑应用展」、「台北国际防火防灾应用展」与「亚太信息安全论坛暨展会」为产业创造加乘效益,具体建构跨界合作大商机!更多信息请上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