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 Networks获选为日本5G网络布局合作夥伴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A10 Networks获选为日本5G网络布局合作夥伴

A10 Networks为智能与自动化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宣布日本一家主要运营商为其5G先导网络选用A10 Thunder Convergent Firewall(CFW)Gi/SGi防火墙解决方案,以补足现有移动网络的大流量需求,并协助为该运营商的5G网络奠定基础,期望可于2020年开始提供商业化使用。

过去此家日本运营商也曾采用A10 Networks解决方案来打造各种安全性与网络服务,例如应用交付、IPv4保存/IPv6迁移技术、DDoS保护以及威胁情报等。A10与其合作关系的延伸包含Thunder CFW Gi/SGi防火墙5G-GiLAN解决方案,用于扩充并保护其GiLAN的安全,同时作为该运营商5G网络之数据通讯服务的骨干网络。

A10 NetworksCEO陈澧

A10 NetworksCEO陈澧

A10 NetworksCEOLee Chen(陈澧)表示:「我们持续与全球运营商密切合作,为他们打造能够顺利布局5G网络的环境。这代表我们之间互信的合作关系以及持续的领导地位,可协助运营商加速将网络转换为5G。A10 Thunder CFW为服务供应商提供高度可扩充、统合且安全的5G-GiLAN解决方案,作为全面性网络防御,其中自动化功能可用于更强化的企业灵活度、更快的网络布局速度并可降低整体TCO。」

A10 Thunder CFW 5G-GiLAN解决方案来加速其5G先导部署的原因在于,A10 Thunder CFW的GiFW与CGNAT提供全面性5G移动核心防护,可扩充至5G需求的高效能以及100GbE界面支持,透过统合功能与直觉管理达成易于使用的简化操作。A10 Thunder CFW提供统合且安全的5G-GiLAN解决方案,透过提供全面性移动核心基础架构防护来创造可抵抗攻击的有效防御。Thunder CFW同时也能协助客户达成高效能、可扩充性与可见度,并以轻巧外型元素来提供超高速防火墙连线处理效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