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kus推IoT Suite打造安全IoT存取网络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Ruckus推IoT Suite打造安全IoT存取网络

  • 吴冠仪台北

Ruckus推出IoT Suite产品组合,打造安全的IoT存取网络。
Ruckus推出IoT Suite产品组合,打造安全的IoT存取网络。

ARRIS旗下的Ruckus Networks发布Ruckus IoT Suite产品组合,让企业组织立即建构安全的IoT存取网络,将多个实体层的IoT网络整合为单一网络。无线区域网络(WLAN)与IoT存取网络之间可使用通用的基础架构,进而加快投资报酬率(ROI)并降低部署成本。

市场研究公司IDC认为IoT边缘基础架构将会是市场成长主力,并成为企业的重要考量,以应付迅速发展的IoT应用。IoT边缘基础架构市场可望于2021年成长至34亿美元,其中网络设备的成长更为惊人,预计年复合成长率(CAGR)将超越30%。此成长力道主要来自应用连续性、高效能及连线可靠性与安全性的需求。

Ruckus Networks总裁Dan Rabinovitsj表示,企业希望藉IoT之力提升营运效率、增加营收、改善客户体验,但今日孤立式(siloed)的IoT网络却导致能力处处受限,为此,Ruckus致力让传感器、摄影机与其他实体装置能够与大数据及分析数据紧密相连。不仅解决了实体层的零散问题,更为公有云与私有云开提供开放式的API,让企业能轻松又安全地与合作夥伴进行整合。

安全性的顾虑是IoT解决方案迟迟无法被广泛部署的主要原因。Ruckus IoT Suite产品组合使用数码凭证、流量隔离、实体安全性与加密等多层级方式,让这些问题迎刃而解。

为了让IoT部署更具正当性,企业组织必须努力缩短投资回收期与提高投资报酬率。利用业界领先的操作与客户技术建立内部的IoT解决方案原则,服务供应商的组织就能更快获得IoT投资报酬。Ruckus IoT存取网络与Ruckus IoT生态圈合作夥伴提供的解决方案能提升终端使用者体验,让饭店、学校与智能城市获得更高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