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友科技与中华电信打造完善网安舰队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达友科技与中华电信打造完善网安舰队

  • 张丹凤台北

长年致力于信息安全领域产品代理及解决方案加值服务提供商的达友科技,宣布与中华电信结为策略合作夥伴,将达友科技代理的新时代端点防护Carbon Black加入中华电信网安舰队的阵容之中,一同协助企业防范各式新型恶意攻击的侵略危害,及阻止潜伏在环境内的未知威胁,保障机敏数据与营业秘密不外泄,是当今政府与企业面对网安治理要务时必须加入的一项重要武器。

达友科技团队看到了网安市场上对防御新型恶意攻击的需求,在全球的众多开发原厂之间选择引进Carbon Black产品线,于2017年初正式成为新时代端点防护领导厂——Carbon Black的台湾官方指定代理商,积极推广Carbon Black能取代及补强传统防毒软件的不足,强化用户设备与网安系统的攻击防护能力,无论是恶意的先进新型态攻击或无恶意软件式的攻击都会被Carbon Black锁定及阻断,进而防御各式重要系统、保护用户设备不受到伤害。

Carbon Black为新时代端点安全防御的领导品牌,运用上万名来自委外网安服务业者的专业知识,组成强大的网安团队,协助企业组织抵抗各式新型攻击,建立最适合的防御策略,并掌握先机,引领端点安全的新时代,为企业组织创造最完整的端点安全防护平台。Carbon Black全球目前有超过3,000家以上客户,其中包括Fortune 100内的30家,共有超过900万台的端点设备受到Carbon Black的保护。

2017年下旬,达友科技与中华电信正式成为策略合作夥伴关系,让Carbon Black成为中华电信网安舰队的阵容之一,提升网安舰队在防御新型恶意攻击的强度与主动性,加强网安舰队在端点防护面向的完整程度。未来,达友科技、中华电信与Carbon Black三方将为企业打造完善的信息安全防护环境,助企业网安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