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光科技布局国际金融科技信息安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智能光科技布局国际金融科技信息安全

  • 尤嘉禾台北

智能光科技(股票代号:6717)成立于2002年,目前股本为2.49亿元,定位为金融科技的可视卡研发、生产公司,从研发、生产到自动化品质管理都是业界第一。其可视卡的安全与方便特性成功在FinTech及Blockchain领域扮演必要角色,技术门槛高、多项专利保护、国际产业关系稳固。

智能光科技可视卡在全球有超过50间银行采用并且在30多个国家广泛使用;智能光科技OTP卡(一次性口令卡)通过国际卡组织Visa、 MasterCard国际认证已逾10年,安全性与独特性也备受Apple Inc.青睐,智能光科技并于2015年得到法商 Gemalto全球最大网安系统公司入股、成为独家供应商,一同合作产品开发与外销。

智能光科技在金融科技领域已有完整布局,产品线包含 OTP卡、多合一卡、比特币钱包及多功能蓝牙卡,其产品多为金融科技产业中必要的元素。客户产业包含传统银行、网络银行、比特币钱包、比特币交易所、区块链、支付、科技大厂、并持续扩展版图。

预计2019年将致力于开发网络银行、虚拟货币钱包等具有高幅度成长的金融科技。智能光科技(6717)已于 12月5日登录兴柜,该公司是台湾第一间金融科技领域兴柜公开发行公司,跨足区块链、网络银行、金融科技、信息安全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