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论坛11月15日登场 3家新创谈IoT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物联网论坛11月15日登场 3家新创谈IoT

  • 黄天毅台北 

黄天毅/台北 
 
物联网的技术与应用,已是各行业都密切关注的焦点,更有许多新创搭着相关技术,推出许多令人大开眼界的解决方案。11月15日由DIGITIMES主办的「D Forum 2018物联网技术与开发论坛」,即邀请到如影优活、始开鸟科技与新思鹿创设等3家优质新创,前来畅谈各自的解决方案。

新思鹿深耕于物联网的安全与应用2个领域,目前投入的3项解决方案,包含监控并阻挡恶意流量的「物联网安全防护器」,提供给各项物联网或小型消费电子设备,低功耗、高强度与体积小之加密解决方案的「iSyncSec物联网安全加密芯片」,以及进行物联网安全框架设立与验测服务的「物联网安全框架实验室」。新思鹿的资深技术经理李民伟也会到场针对这些解决方案,进行更深入的分享。

始开鸟科技专精研究IoT、AI与数据分析,并将其用在智能城市的发展上,此外也着眼于不同场域的需求,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包含节能、交通、防灾、医疗等领域都是可能的应用方向。此次林育德营运长也会到场,和与会来宾分享物联网通用装置于「智能城市」的解决方案。

如影优活则致力于智能医疗与照护领域,透过物联网整合各式生理监测设备、穿戴装置及定位追踪器,帮助照护机构、居家照护与线上照护的专业人员,可以线上监测实时生理状况及位置。照护人员或家属,可以透过App来监控异常及紧急状况,即使人不在身边,就可以掌握使用者的健康状况。如影优活总经理游若文,就将在活动中以「物联网在社区健康智能照护之应用」,分享自身解决方案在智能医疗与照护领域的应用。

本次论坛主轴在探讨物联网技术与开发,不仅邀请到上述3间优质的新创共同参与外,包含了AWS、台湾微软、罗姆半导体、台湾恩智浦、慧荣科技、Silicon Labs、依德科技、交通大学教授等大厂与学术界重量级人士也会到场,以自身企业经营的经验,进行深度的专题演讲,整场论坛阵容坚强、主题丰富,势必精采可期!详情请参阅活动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