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Backup 12.5助虚拟环境防护数据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cronis Backup 12.5助虚拟环境防护数据

  • 郑斐文台北

Acronis Backup 12.5支持六大虚拟机平台,保护混合环境中多种虚拟化问题。
Acronis Backup 12.5支持六大虚拟机平台,保护混合环境中多种虚拟化问题。

Acronis研究指出,超过50%的企业在虚拟化环境中使用两个或更多虚拟机器,因此需要使用多个界面和工具来处理不同虚拟机器管理程序。在一些情况下,备份解决方案不兼容某些虚拟机器管理程序,这些限制可能会导致代价高昂的复原延迟,以及面临数据复原不完整或失败的风险。Acronis Backup 12.5支持六大虚拟机平台,简化虚拟机器和虚拟机器管理程序的备份工作,保护混合环境中多种虚拟化问题。

Acronis台湾总代理湛扬科技表示,Acronis Backup 12.5使用一个Web控制台,在多个虚拟机器管理程序环境中创建安全备份。可以在同一界面中查看所有的虚拟机器和主机,根据需要排程备份,执行完整性测试并还原到实体系统、云端,甚至其他虚拟机器管理程序。最重要的是,Acronis Backup 12.5与所有主流的虚拟机器管理程序主机平台兼容。包括VMware vSphere、Microsoft Hyper-V、Citrix XenServer、Red Hat Virtualization、Linux KVM、Oracle VM Server。

管理者可透过Web控制台查看和管理所有虚拟机器管理程序主机的状态。在多个虚拟机器监控程序中创建和应用备份策略并将其分组到虚拟机器;并自订的仪表板随时深入了解单个虚拟机,查找并确认问题,然后快速解决它们。

Acronis Backup 12.5异机还原更提供市场中高复原速度,有效地将Windows或Linux系统还原到新的或不同的硬件来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借助Acronis异机还原,快速还原到裸机、实体机、虚拟机器或云端。

Acronis实时复原(Acronis Instant Restore)直接从备份储存启动现有的Microsoft Hyper-V或VMware vSphere ESXi主机。在不移动任何数据的情况下启动主机,从而实现近乎实时的复原和启动时间。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