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助力声宝迈向数码转型之路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AP助力声宝迈向数码转型之路

  • 赖品如台北

声宝选择携手SAP转型智能企业,打造以顾客为中心的全新制造服务业典范。
声宝选择携手SAP转型智能企业,打造以顾客为中心的全新制造服务业典范。

SAP台湾(思爱普台湾)宣布,台湾家电大厂声宝,选择携手SAP转型智能企业,实现数码转型蓝图。凭藉着丰富产业经验,SAP期望透过SAP S/4HANA(新时代智能 ERP 商业套件),优化声宝营运核心流程;同时,也运用SAP C/4HANA(全方位顾客体验解决方案)协助声宝整合行销、商务、销售、服务等流程,为声宝打造全新管理平台,快速回应市场需求,让声宝从传统家电制造,进一步转型为「以顾客为中心」的制造服务业,打造台湾制造业数码转型的崭新典范。

已有超过80年历史的声宝,为台湾家喻户晓的传统家电品牌。随着创新科技急遽发展造成消费型态不断改变,声宝期望藉由SAP S/4HANA建立稳健营运流程,全新数码核心就此成形。 声宝也宣示未来将不再只专注于制造生产选择,因而选择SAP C/4HANA,以顾客为中心,打造全新经营模式,实时掌握消费者需求,以更到位的服务品质,提升整体满意度,建立全新品牌价值。

声宝董事长陈盛沺表示:「随着新制造时代来临,信息与数码化程度将决定未来品牌竞争力,我们正面临数码转型的关键时刻。藉由SAP S/4HANA领先的实力,相信可协助声宝取得最实时的商业洞察,也将透过SAP C/4HANA深化与顾客和经销商间的互动,并以消费者为中心,订定全新市场策略,打造独有竞争优势,为快速因应瞬息万变的市场提前做好万全准备。」

SAP全球副总裁、台湾总经理谢良承表示:「现今消费族群逐渐年轻化,如何更贴近客户真实需求、产生更良好的互动,成为消费产业未来发展关键。在声宝转型智能企业的过程中,将透过SAP S/4HANA打造单一数码化平台,整合并简化繁杂的营运流程,落实『固本』原则。接下来更要把握『创新』原则,利用SAP C/4HANA全面整合顾客数据、机器学习技术和其他服务,深入分析消费者购买行为,随之调整商业模式,建立顾客与品牌的深厚互动关系,引领CRM跨时代变革。」

展望未来,声宝将透过SAP创新解决方案及精诚信息专业的顾问服务,实现整合品牌管理、生产到零售端的商品销售等过程,优化全代理消费者体验,让符合未来时代的创新经营模式建立品牌差异化优势,实现智能企业转型蓝图。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