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一卡通帐户正式上线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LINE Pay一卡通帐户正式上线

  • 吴冠仪台北

LINE Pay全新主页展现新功能。
LINE Pay全新主页展现新功能。

以「智能入口」为愿景的LINE,旗下移动支付服务LINE Pay自2015年推出以来,在台注册用户已累积超过320万、全台有超过90,000个支付据点。为了快速落实「超适地发展」策略,LINE Pay持续从多方深化与台湾产业的合作,开发符合在地需求的服务,为用户建构最完善的移动支付生活。

2017年12月底LINE Pay宣布投资一卡通,便以高度黏着的社群与广泛的用户基础为优势,与一卡通在电子支付与电子票证两个面向展开合作,期望在推出更多元服务的同时,也拓展出新的支付场景,颠覆对移动支付的想像。

LINE Pay与一卡通携手宣布双方结盟后的全新服务「LINE Pay一卡通帐户」正式上线;一方面为LINE Pay用户带来更多便利的服务,另一方面也将原有的一卡通电子票证使用者引导到移动载具中,让支付行为在手机界面上延续。

今日起用户只要将LINE更新至iOS 8.12.0以上,Android 8.13.3以上的版本,就能在原有的LINE Pay界面中看到「储值」、「生活缴费」、用户间的「转帐」与「分摊付款」、以及可用来搭乘大众交通工具的「乘车码」等全新功能,只要完成LINE Pay一卡通帐户的注册就能启用。新功能的上线让LINE Pay成为全台唯一一个从第三方支付跨足电子支付与电子票证业务范围的移动支付平台,重新勾勒更宽广、更完整的「移动支付生态圈」。

LINE Pay台湾董事长丁雄注在记者会中特别谢谢台湾用户及商业夥伴对LINE Pay的支持,让LINE Pay在短短几年内就创造这麽卓越的成绩,为台湾用户提供安全便利的服务,更透过实时点数回馈以及点数折抵功能提供了消费者可以聪明消费的情境。

他表示,台湾市场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台湾的移动上网率高 ,代表移动支付的使用族群仍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像是想体验移动支付但没有信用卡/签帐金融卡的族群;同时也代表仍有许多的使用情境可以拓展,即使像是生活中很小的需求如转帐、分帐等,都真实存在也需要一个轻松容易的方式完成。

这次与一卡通合作推出LINE Pay一卡通帐户这项新服务,期望让更广大的用户族群都能轻松解决生活上的琐事,体验到安全便利的移动支付生活。

为庆祝LINE Pay一卡通帐户正式上线,今起为注册用户推出免费申请限量30万张「LINE Pay联名一卡通」,共有6款不同设计,让超萌的熊大、兔兔、莎莉和你一起体验LINE Pay移动支付生态圈,数量有限。用户成功注册LINE Pay一卡通帐户后可同步申请限量「LINE Pay联名一卡通」,实体卡片将由一卡通公司以挂号寄送,完成开卡后,即可从LINE Pay一卡通帐户自动加值至实体卡片。

除了限量30万张「LINE Pay联名一卡通」,还有多项好康献给用户。只要连结10家首波合作银行的帐户,包括联邦商业银行、台湾新光商业银行、台北富邦银行、国内信托商业银行、高雄银行、玉山商业银行、永丰银行、中华邮政、台湾土地银行与台湾银行,即可轻松储值免收手续费,开启自动储值功能再享各银行指定回馈。即日起至12月31日前体验LINE Pay 一卡通帐户新服务,多重回馈享不完。


关键字